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爸爸去哪兒第三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爸爸去哪兒第三季》是湖南衛視引進韓國MBC電視台爸爸!我們去哪兒?》推出的親子戶外真人秀節目。由村長李銳擔任主持,節目共16期。該季節目由劉燁父子、胡軍父子、鄒市明父子、林永健父子、夏克立父女、王寶強父女組成親子嘉賓陣容。

60年來,中國電視劇從無到有,從蹣跚學步到快速發展[1]。電視劇已經成為影響最大、覆蓋最廣、受眾最多的文化形態,成為文化領域最具活力的中堅產業,成為向世界傳播中國聲音、闡發中國精神、展現中國風貌的重要載體[2]

劇情

《爸爸去哪兒第三季》是湖南衛視引進韓國MBC綜藝節目《爸爸!我們去哪兒?》推出的親子戶外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一季》於2013年12月27日完結,《爸爸去哪兒第二季》於2014年10月3日完結。

節目製作

《爸爸去哪兒第三季》由總導演單丹霞執導,洪濤擔任總製片人,聘請高源澤與謝滌葵擔任造型設計

在三天兩夜有限的節目拍攝時間內,《爸爸去哪兒》共計有不同部門的120位工作人員和各個位置的45個機位投入無間斷拍攝;後期團隊需要從1000多個小時的拍攝素材中尋找和篩選出3~4小時的影像,剪輯團隊再在此基礎上製作出100多分鐘的初剪版本;字幕組和音效組介入製作,經過反覆刪減最終敲定為90分鐘的播出版本。節目還採用零劇本拍攝模式,編劇僅為整個節目制定一個情節框架,不對明星父子行為作出任何排演。

節目特色

《爸爸去哪兒第三季》的初衷是為了給80後父母們展示出一部生活教育百科全書,為了考驗各位爸爸和孩子,節目組每期都會設置一道道「難關」,而在觀眾看來十分為難老爸和孩子們的任務其實在一開始就有周密設計,力求在保護孩子們的前提下,在短時間內讓星爸萌娃感情急劇升溫。

視頻

爸爸去哪兒第三季 相關視頻

爸爸去哪兒:石榴姐連夜趕回香港 康康不舍
爸爸去哪兒——超甜預警,康康和夏天的小秘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