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情魔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情魔方》製片人:陳曉冬,演員:陳西貝夏穎[1]鄭靖雯

劇情梗概

《愛情魔方》定位為時尚都市青春偶像劇,它學習韓國反轉劇的手法,呈現出與現有電視節目劇完全不同的面貌。它將更加注重青春時尚的元素,男女演員也許不會名氣很大,但是絕對新鮮靚麗,表演功力深厚。

據欄目組編導透露,因為拍攝設備屬國內一流,演員專業,《愛情魔方》製作費用非常高昂,達到單集成本7萬多元,大大超出目前國內已有的情景劇製作成本

分集劇情

第1集

兩個情竇初開的少年亞群和阿光同時喜歡上了轉學過來的女孩小婕。阿光正欲展開攻勢,卻發現小婕的心上人卻是自己的好友亞群,只得默默祝福他們。大學畢業之後,亞群突然要出國留學,把小婕留在了阿光身邊,並且一去就是五年。

五年來,小婕一直苦苦守侯亞群歸來,阿光也一直在一旁悉心照顧小婕。並且,就象大學時一樣,每年小婕生日都會送來的玫瑰花。孰料,亞群歸來之時卻帶來了未婚妻小秀……

小婕傷心之餘,感受到了來自阿光的溫暖……

小婕的生日又到了,阿光「照例」送上了黃玫瑰,卻引發了小婕的一連串遐想和懷疑……

原來,亞群當初出國是因為心臟病的原因,然而事與願違,心臟移植沒能成功,亞群為了讓小婕得到幸福,才設計了回國時的那一幕……

知曉真相的小婕趕到醫院,亞群已經奄奄一息……

小婕傷心之時,亞群不治……

第2集

數碼時代騙子無處不在,而當兩個騙子相遇時一場好戲、一場智與力的對決就上演了……

文質彬彬的騙子石敬在有錢的女人之間遊刃有餘、左右逢源,年輕漂亮的財團千金穎美成了石敬的最新目標,然而穎美的身邊已經有一個英俊帥氣地警察男友慶鑠,為了捍衛自己的愛情,慶鑠跟石敬開始了愛的競爭。石敬的身份很快被慶鑠揭穿了,但慶鑠一直隱藏地身份也暴露了,原來慶鑠自己也是個騙子。為了得到穎美,他們並沒有在穎美面前相互揭露,而是暗中開始了一場騙子間智與力的對決。幽默、風趣的石敬很快獲得了穎美的青睞,然而,慶鑠的痴情和專一也讓穎美難以割捨。穎美將二人帶到了父親面前,請父親為自己選擇,就在此時突然傳來了財團破產的消息。石敬和慶鑠茫然無措,他們又將如何抉擇呢[2]

視頻

愛情魔方 相關視頻

陳西貝《勇氣》
夏穎《你的微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