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玫瑰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63d0f703918fa0ecd037042d249759ee3d6ddb1a 看圖王.jpg

玫瑰花(英語: rose flower ),原產中國,栽培歷史悠久,玫瑰花在植物分類學上是一種薔薇科薔薇屬灌木(Rosa rugosa),「玫瑰」現在常被引用為薔薇屬一系列花大艷麗的栽培品種的別稱,這些栽培品種亦可稱做現代月季或現代薔薇(和真正的玫瑰長相不同)。野玫瑰的果實可食,無糖,富含維他命C,常用於香草茶、果醬、果凍、果汁和麵包等,亦有瑞典湯(Nyponsoppa)、蜂蜜酒(Rhodomel)。在西方文學裡,歐洲玫瑰Rosa gallica和Rosa ×alba等長久以來就象徵着美麗和愛情。古希臘和古羅馬民族用玫瑰象徵着他們的愛神阿芙羅狄蒂(Aphrodite)、維納斯(Venus)。玫瑰在希臘神話中是宙斯所創造的傑作,用來向諸神炫耀自己的能力。 玫瑰是英國的國花;花語:愛情、愛與美、容光煥發,勇敢,高貴。

相關訊息

喜歡玫瑰花的民眾又有新的賞花去處了!台北花博新生園區因應秋天來臨特別舉辦玫瑰花展,還分成兩個園區,裡面展出超過2千株來自各國的玫瑰花 [1]

看到玫瑰的巨大效益後,曾經嘲笑他的村民開始轉變觀念,紛紛嘗試種植玫瑰鮮切花。[2]

視頻

玫瑰花開 欣賞三大玫瑰花園 「士林官邸 + 新生公園 + 古坑玫瑰莊園」美麗玫瑰花

玫瑰花,最美的是這幾種,隨便一盆比香水好聞!


玫瑰花競相綻放,來看看玫瑰花美景


玫瑰花茶挑選有技巧


參考文獻

  1. 台北花博玫瑰展 2千株各國玫瑰爭豔publisher=[[華視新聞]]. 2019-11-18 (Chinese (Taiwan)).  網址-維基內鏈衝突 (幫助)
  2. 「玫瑰小鎮」里的花樣生活. 新華網. 2019-12-06 (Chines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