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情不等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情不等式導演: 唐旭,編劇: 陳金海,主演: 遲帥 / 高洋 / 顏丹晨 / 修睿 / 李子雄 / 周昕妤 / 方小熙 / 劉思博 / 許月華,類型: 愛情 / 懸疑 / 犯罪,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6-10-03(中國大陸),片長: 95分鐘,又名: The Voice。

據燈塔研究院發布2020年度報告,中國電影全年票房204.17億元[1](約合31億美元),超過北美(21億美元)成全球第一票倉[2]

劇情

在煙波江南神奇美麗的桐鄉,盲女姐妹花張張鳳兮(高洋 飾)和徐曉蔓(周昕妤 飾)經營着一家盲人按摩店,過着平靜的生活。而猥瑣好色的快遞哥小老頭(修睿 飾)一直對她倆圖謀不軌,將手伸向了無知而又渴望愛情的妹妹……

偶然之下,張鳳兮邂逅了前來烏鎮寫生的畫家王平安(遲帥 飾),不料王平安遭遇車禍成了植物人,而戀人李嫻(方小熙 飾)也棄他而去。生性善良的張鳳兮此時毅然主動承擔起了在醫院日夜照顧王平安的重任,留下了年輕的妹妹獨自經營按摩院,偶爾回去也是倒頭就睡。而主治醫生(李立)主持的一項秘密喚醒計劃也在暗中進行着……

在張鳳兮全身心的照料下,植物男竟然神奇的恢復了部分知覺。得知王平安有康復跡象的前女友李嫻此時殺了個回馬槍,意欲重新回到王平安身邊,並設下陷阱將張鳳兮告上了法庭。

張鳳兮的辯護律師周啟明(李子雄 飾)深覺案件蹊蹺,而醫生也堅稱張鳳兮沒有故意傷人的動機。開庭在即,一個更大的變故卻從天而降——張鳳兮懷孕了!!!孩子是誰的?張鳳兮是否涉嫌「強姦」植物人?或者她們姐妹是小老頭「強姦」的受害者?主治醫生的秘密喚醒計劃又是什麼?植物男最終會不會甦醒過來?一場愛情與欲望、犯罪與拯救的終極較量即將上演……

視頻

愛情不等式 相關視頻

懸疑電影《愛情不等式》即將來臨
《愛情不等式》先導預告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