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焦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焦點》是華納兄弟影片公司於2015年出品的一部喜劇犯罪電影,影片由約翰·雷夸和格倫·費卡拉聯手執導,威爾·史密斯、瑪格特·羅比和阿德里安·馬丁內茲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15年2月27日在美國正式上映。

美國的電影業一直是世界電影的中心,繁榮多元,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影視人才[1],好看的美國電影更是數不勝數,而其中人們最熟悉的莫過於美國大片,天文數字的製作經費,眼花繚亂的特效和正當紅的巨星都是美國大片的必備要素[2]

劇情梗概

尼基,以詐騙為業的中年男子(威爾·史密斯飾演),在和一名年輕的女小偷傑絲(瑪歌特·羅比飾演)協同作案時,隨到傳授後者一些扒手技術,教會她騙術的各種門道。然而但當尼基意識到對傑絲動了真心,會影響「騙術事業」的時候,尼基還是懸崖勒馬,抽身而出。

但沒想到三年後,傑西也出落成行家裡手,又與尼基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重逢,捲入尼基正在實施的、高風險高回報的大騙局之中,讓他的整個計劃亂成一團,成為尼基一筆重要買賣中最具威脅的破壞者。

影片信息

克里斯汀·斯圖爾特原定出演女主角,但在威爾·史密斯加盟之後退出,原因是擔心與飾演情侶的史密斯年齡差過大(22歲)。然而接替她出演的瑪歌特·羅比起她,更要年輕上3個月。

瑞恩·高斯林、布拉德·皮特以及本·阿弗萊克都曾經是男主角的演員人選。

視頻

焦點 相關視頻

《焦點3》神級騙術大師,結局無限翻轉,精彩絕倫!
《焦點》威爾史密斯收女徒弟練就超高魔術手,還成自己女友 #電影種草指南短視頻大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