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烏龍軍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烏龍軍校》是由羅伯特·唐尼執導的喜劇片,Wendell Brown、Tommy Citera、Hutch Parker、拉爾夫·馬奇奧等參加演出。

自1980年起,從美國引進的第一部電視劇在中央電視台播出以來,美劇與中國觀眾的聯繫越來越緊密[1],從近年來各大視頻網站在美劇秋季檔播放中的廝殺來看,可以說,美劇在中國的觸角已經無所不在。但美劇受到觀眾熱情的追捧也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而是經歷了從小眾走向大眾的過程[2]

劇情梗概

希爾頓威伯葛軍事學校,是訓練男孩成為英勇戰士的好地方,但是對一群身份背景特殊的孩子們來說,這學校卻是個沒有自由的戰場。庫奇(Ralph Macchio 飾)一直深信公理與正義,但是他的父親卻是為了自己而殺人的兇手,賀希(Tommy Citera 飾)是一酋長的兒子,雖然一切的東西他都擁有,但他仍沉迷於偷竊 ,奧立佛(Hutch Parker 飾)則因父親沉迷色慾而羞愧。這一群特殊的孩子進 入希爾頓伯葛後,便與長官傲漢林斯交鋒,之後陸續與幾位長官交手,弄得整個軍校雞飛狗跳,惹出笑料無數。漸漸的,這些調皮的男孩們開始懂得了尊重、理解和愛。

影片信息

這是一部低成本製作的搞笑商業片。影片講述四個頑童因過於調皮搗蛋而被為此頭痛不已的家長送入希爾頓威伯葛軍事學校,希望嚴格的軍事管制能讓孩子們有所改善。不料這群孩子把軍校折騰的天翻地覆。青少年教育一直是困擾美國社會的棘手問題,但本片並沒有打算深入探討這個問題,僅僅從娛樂角度出發。

視頻

烏龍軍校 相關視頻

美劇歷史的巔峰之作,每一幀每一個鏡頭都是經典,《權力的遊戲》劇情梳理解說
一部高分美劇,每一集都是一段發人深省故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