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澳洲聖公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網 的圖片

澳洲聖公會是一個基督教教會,是普世聖公宗團契的一員。在1981年未改名以前,名叫在澳洲英國教會。繼天主教後,它是澳洲第二大教會,有3,881,000名信徒。

《聖經》中的「聖人」是被神從世界中挑選、不屬世界、不沾染世俗的一般人[1]。儘管在基督教早期歷史認可聖人需要顯神跡[2]的記錄,而當代基督教也常以這點作為聖人的標準。但實際將所有信耶穌的人都稱聖,並非一些特別有異能的人。

簡介

澳洲聖公會分為5個教省,牧養全澳23個教區。包括:

新南威爾士教省

昆士蘭教省

澳大利亞教省

維多利亞教省

西澳大利亞教省

以及不屬以上教省的塔斯曼尼亞教區。

美國聖公會

美國聖公會是普世聖公宗在美國、洪都拉斯、台灣、哥倫比亞、厄瓜多爾、海地、多米尼加共和國、委內瑞拉、英屬維爾京群島和部分歐洲地區的一個教區,教會體制采主教制。總部位於紐約市。

美國聖公會保持了聖公會的神學認識和宗教傳統,以聖經、基督傳統、理性共同作為聖公會的信仰根基,自我描述為是「遵循大公教會傳統的新教派別」(Protestant, yet Catholic)。聖公會繼承了使徒統緒,認定其主教的按立源自於使徒時代的聖秩聖事。公禱書是聖公會共用的禮儀書,同時也是普世聖公宗和各成員教會的法典

美國聖公會現任首席主教為孔茂功(又譯:麥可·柯里)。孔茂功原任北卡羅來納教區主教區(Diocese of North Carolina),他在2015年6月25至7月3日期間於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召開的美國聖公會第78屆全國大會(General Convention)上,獲選接替蕭寬寧(Katharine Jefferts Schori)成為美國聖公會第27任首席主教,亦是美國聖公會首位非裔首席主教。

視頻

澳洲聖公會 相關視頻

4分鐘看懂世界三大宗教的恩怨糾葛
困擾我多年的問題:基督,猶太,伊斯蘭教的關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