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潔西卡·史瓦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潔西卡·史瓦茲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zimbio
女演員
英文名 Jessica Schwarz
國籍 德國
民族 德國白人
出生 (1977-05-05) 1977年5月5日(46歲)
德國埃爾巴赫[1]
職業 演員、電視名人
語言 英語德語
代表作品最後一次心動》、《香水》、《天神愛光臨》及《人約巴黎
活躍年代 1993年至今
網路電影資料庫(IMDb)資訊

潔西卡·史瓦茲英語Jessica Schwarz;1977年5月5日-),德國演員電視名人,因出演過電影最後一次心動》、《香水》、《天神愛光臨》及《人約巴黎》而受引人矚目,此時,她曾經被提名獲得德國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

簡介

1993年,她於德國青少年雜誌「Bravo Girl」票選」漂亮寶貝」中奪冠。17歲她踏入模特兒界,在模特兒界相當有知名度。2000年首度登上大銀幕拍攝關於城市性新聞的紀錄片,同時她也從事音樂類型的廣播媒體主持人,在廣播界闖出不小的名號。2001年潔西卡與以《再見列寧》獲德國奧斯卡影帝丹尼爾·布爾合作由亨德利克·荷斯曼Hendrik Holzemann所編寫的《絕不後悔》而擦出愛的火花而訂婚。但2005年她更以《最後一次心動》奪下了「巴伐利亞影展」影后大獎。

電影

年分 中文譯名 英文譯名
2004  最後一次心動  Off Beat
2006 香水 Perfume: The Story of a Murderer
2012  天神愛光臨  Jesus Loves Me
2013  人約巴黎  Adieu Paris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

  1. hoestermann Agentur für Schauspie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