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漢斯·荷杜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漢斯·荷杜臣
Hannes Þór Halldórsson

圖片來自soccer-king

個人資料

全名     Hannes Þór Halldórsson

出生日期    (1984-04-27) 1984年4月27日(39歲)

出生地點   荷蘭費斯達羅德

身高     1.94米(6英尺4 12英寸)

位置     守門員

漢斯·索爾·荷杜臣(冰島語:Hannes Þór Halldórsson;1984年4月27日)是一位冰島足球員導演。在場上的位置是守門員。現時效力阿塞拜疆超級足球聯賽球隊卡拉巴克[1]。他也代表冰島國家足球隊參賽。[2][3][4]

職業生平

荷杜臣在冰島為萊克尼爾(Leiknir),阿菲特茲丁(Afturelding),斯特加南(Stjarnan),弗蘭姆(Fram)和KR效力。漢尼斯(Hannes)的職業生涯始於萊尼克爾(Leiknir),當時該團隊是冰島足球聯賽系統的冰島第四和第三級聯賽。漢尼斯(Hannes)在一個重要的遊戲中犯了許多嚴重錯誤,該遊戲圍繞第二階段發展而來,於2004年被萊尼克尼爾(Leiknir)放走。在努力進入萊尼克爾一線隊後,漢尼斯在萊尼克爾任職期間,試圖加入努米,後者在冰島底層聯賽中效力。離開萊克尼爾(Leiknir)後,漢尼斯(Hannes)加入了Afturelding,後者在第三層比賽。

在職業生涯的早期,漢尼斯因肩膀受傷而掙扎。[6]漢尼斯在他的早期職業生涯中以踢踢不力而聞名。 在2006年,Hannes加入了Stjarnan,後者參加了第二級別的比賽。 他於2007年加入Fram,是一線團隊。 漢尼斯說,當時,他設定了一個目標,希望在三年後成為一支頂級球隊的守門員,並希望在那之後出國比賽。 他於2011年加入KR,在他的第一個賽季就贏得了車隊的雙冠王。

國家隊生涯

荷杜臣於2016年代表冰島出戰2016年歐洲國家盃,他協助冰島以F組次名出線,更在16強賽事以2:1擊敗英格蘭,但冰島於8強賽事被東道主法國擊敗出局。

2016年歐洲國家盃後,荷杜臣也是令冰島取得2018年世界盃參賽資格的功臣,冰島被編入D組,第一場比賽迎戰阿根廷,荷杜臣救出梅西主射的十二碼,最後冰島以1:1和阿根廷握手言和。

參考資料

  1. http://www.ruv.is/frett/hannes-samdi-vid-sandnes-ulf
  2. 2018 FIFA World Cup Russia: List of players: Iceland (PDF). FIFA: 13. 10 June 2018 [10 June 2018]. 
  3. Sharma, Anmol. Goalkeeper who saved Messi's penalty is also a film director. The Guardian. 17 June 2018 [17 June 2018]. 
  4. Hannes orðinn leikmaður Vals (Staðfest). Fotbolti.net. [9 April 2019].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