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漂流武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漂流武士
圖片來自home.gamer.com.tw

漂流武士》是平野耕太[1]青年漫畫最新作品,在少年畫報社的月刊漫畫《YOUNG KING OURs》上自2009年6月號開始連載。2015年9月18日釋出動畫預告,電視動畫於2016年10月開始播放。

人物介紹

※聲音為電視動畫版的配音員。

漂流者

島津豐久|島津豊久(しまづ とよひさ)|聲:中村悠一
本作主角,登場時為30歲,在關原之戰戰場身負重傷後,突然被傳送到一個有無數門扉的長廊,而被傳送到完全陌生的異世界。擅長使用示現流劍術,以野太刀斬殺敵人及組手甲冑術進行近身格鬥。之後被織田信長推舉為漂泊者的領袖,被讚為以戰鬥而生,但是腦袋卻不是很好,可是非常重視武士道之精神。目前是矮人一族的步兵團訓練教官。
織田信長|織田信長(おだ のぶなが)|聲:內田直哉
登場時為50歲,在本能寺之變發生時與森蘭丸逃出,但與豐久經歷了同樣的經驗而被傳送到異世界。打算以豐久為首,展開對異世界竊國的計畫。信長是個善於煽動人民的策略家,對於戰爭有著自己的一套攻略法,懂得如何用恐懼將敵人逼退(以糞便污染水源、塗抹箭鏃造成破傷風)。信長不僅熟悉製造火藥的方法,也熟知火繩槍在戰術上的應用,對於基德的新式槍枝非常感興趣,可是卻找不到有技術的工匠可以量產,之後得知了矮人的工藝了得,所以第二個解放的種族才決定為矮人;解放後,矮人以一天十把的速度量產火繩槍,並在聖日耳曼伯爵倒戈加入後,成為其麾下五百男同性戀部隊「聖軍」、也是異世界首支火槍部隊的指揮官。主張在異世界建立一個各族自治,中央集軍權,有武士制度的新國家。
那須與一|那須與一(なす の よいち)|聲:齋賀光希
登場時為19歲,是個外表俊美看似女性的美少年,起初被豐久誤認為是信長的侍童亂丸。擅長使用弓箭,有著十個哥哥,聲稱自己是家族裡外型最粗獷的,而且兄長個個都長得比他更俊美,現擔任精靈族的弓箭部隊訓練教官。
漢尼拔·巴爾卡|ハンニバル・バルカ|聲:青山穰
獨眼老人,初登場時就與西庇阿大聲爭吵,面對黑王壓倒性的大軍迫境仍認為有勝算。由於進入異世界時漢尼拔即已是遲暮老人,具有尿失禁與癡呆的症狀,但在緊要關頭仍會給予信長決定勝負的關鍵指示。漢尼拔因為嗜食木莓,也因此被照顧他的精靈族人稱為「木莓老爺爺」。
西庇阿|
聲:家中宏
短髮老人,初登場時就與漢尼拔大聲爭吵,認為勝利的一方就代表正義;在漢尼拔被嘲笑垂垂老矣的時候卻挺身而出說:「我所統治的羅馬帝國雖不怕百萬大軍...但唯一畏懼的正是此人!」。北方城壁陷落後,西庇阿在與十月機關撤退的過程中墜車失散,後輾轉遇上成為狗型亞人族首領的菅野直。日落黃沙強盜團雖然尋獲到他,但在安倍晴明的指示下並未將其帶走,而是讓西庇阿繼續擔任菅野直的作戰參謀。經由日落黃沙強盜團的護送下,與菅野直一同與山口多聞會合,並向山口多聞請教近代戰爭史。
日落黃沙強盜團|
受僱於十月機關的雙人組,擅長使用槍械,並以馬車運送漢尼拔與西庇阿脫離北壁戰場,之後也負責搜救失聯的西庇阿。
基德|
聲:高木涉
留著一字鬍帶著禮帽、使用格林機槍的男子,為美國舊西部時代著名的不法之徒日舞小子(Sundance Kid),之後將自己彈藥耗盡的格林機槍送給信長。
卡西迪|
聲:小野大輔
滿頭亂髮、手持雙槍的男子,為美國舊西部時代著名的火車搶匪與銀行搶匪布屈·卡西迪(Butch Cassidy),之後將自己的手槍給了信長。
菅野直
聲:鈴木達央
大日本帝國海軍的戰鬥機飛行員,階級為大尉,是當代的王牌飛行員,在黑王揮軍進攻時突然地出現在戰場上空,搭乘戰鬥機為紫電改。初登場時的所屬勢力不明,但目睹黑王軍對於百姓的無差別屠殺後,聯想到東京大轟炸,憤而攻擊天空中的黑王軍飛龍騎士,而被認為是漂流者。菅野在墜機後被犬型亞人奉為從天而降的「空神」,並遇上了走失的西庇阿,並且在西庇阿的協助下與奧圖帝國駐守北方的第二軍進行作戰。之後順利降服了原與犬人族為世仇的貓人族。
山口多聞|
聲:仲野裕
大日本帝國海軍少將,和損傷嚴重的飛龍號航空母艦一起進入這世界。後以客座提督的身份,協助葛濱涅商會同盟的少主夏洛克八世建立搭載巨鷹格里芬的「鷹母」艦隊,擊潰奧圖帝國的海軍。
阿道夫·希特勒|
奧圖帝國的國父,於60年前突然出現在酒館,以天才般的演說技術及人心掌控挑起了政變,建立起了一個十分有效率的官僚主義帝國,廢除了世襲制並把國家財產進行均等分配,故意作出「一定數的差別階級」以此為基礎創立了中央集權國家。在帝國建立後自殺。
聖日耳曼伯爵|
聲:杉田智和
在歐洲擁有不老不死傳聞的神祕煉金術師,在故事開始前即是擁有奧圖帝國三分之一領土的貴族。奧圖帝國國父希特勒建國後率先投靠;未曾參予任何戰役並過著奢華生活;外表看不出年齡已超過50歲以上。其麾下擁有一支仿自底比斯聖隊,完全由男同性戀組成的五百人精銳部隊。
紫|
聲:宮本充
是將漂流者送往異世界的謎樣人物,坐在長廊中間設置的辦公桌,不時閱讀著會自動更新漂流者與廢棄物新聞的報紙,似乎負責著漂流者的挑選與傳送。與EASY有著敵對關係。

故事概要

在西元1600年的日本,在關原之戰的戰場上,為了替敗退的島津軍斷後的島津豐久,迎擊前來追擊的井伊直政;在一場激戰後,身負重傷的島津豐久突然被帶到一個充滿門扉的異空間,就此踏上漂流者與廢棄物對決的戰場。

參考文獻

  1. 平野耕太,manhuagu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