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漂亮男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漂亮男人》是韓國KBS電視台自2013年11月20日播出的水木劇,由尹尚浩丁正化導演,劉英雅編劇,張根碩[1]李知恩領銜主演。

該劇根據同名暢銷漫畫改編,講述了漂亮男人獨孤馬特通過相識大韓民國最上流社會1%的十名女性,逐漸體會到成功要素背後的真正意義並獲得智慧,成長為一個真正漂亮男人的勵志過程。

劇情簡介

《漂亮男人》改編於千繼英作家的同名暢銷漫畫[2],借鑑於法國著名作家莫泊桑的諷刺小說《漂亮朋友》,講述了漂亮男人獨孤馬特(張根碩飾),通過相識大韓民國最上流社會1%的十名成功女性,逐漸體會到成功要素背後的真正意義並獲得智慧,從而走向復仇之路,成長為一個真正的漂亮男人的勵志過程的一部馬特成功白皮書電視劇。該劇揭露了一個浮華虛榮卻又無比現實的社會環境,展示了當今社會裡醜陋真實的一面,同時又宣揚人間真善美。作為一名大韓民國真正最普通的女孩,眼中只有馬特並深深愛着他的金普通將和最漂亮的男人獨孤馬特組成史上最強不平衡的情侶,為觀眾繪畫出一副無法預知的愛情漫畫。

擁有漂亮臉蛋和天生觸感的獨孤馬特,和母親兩個人在貧困中相依為命30年。事實上,獨孤馬特是MG集團締造者的庶子,非常討厭對自己和媽媽不聞不問的爸爸。有天收到拜同父異母的大嫂、MG集團會長的前妻洪宥拉為師,誘惑大韓民國最上層1%的十名女性的任務,通過認識這些女人們,從而打入上流社會並爭奪MG公司的繼承權的浪漫愛情喜劇。女主人公金普通是一位樸素而又有點脫線的鄉村姑娘,單戀男主角十年,為其默默付出,從貧窮期就不離不棄直到他成功。有着「漂亮心靈」。喜歡金普通的MG下屬公司的代理崔大衛,在劇中和獨孤馬特是對立的關係。

劇集評價

電視劇直至最後都沒能俘獲觀眾的心,平均收視率維持在4%左右,還曾一度降至2.9%,刷新2013年最差電視劇收視率紀錄。

雖然張根碩是具有代表性的韓流明星,但他在國內的影響力卻平平。原因之一可能是張根碩一直以來都扮演着「花美男」的角色。獨孤馬特不知道家庭的意義與真正的愛情長大的背景和《原來是美男》里的黃泰京,《瑪麗外宿中》里的姜武烈如出一轍,且張根碩扮演這些角色的風格都很雷同,導致觀眾們更加感到膩煩。

然而不斷變化的張根碩的演技還是值得重視的。《漂亮男人》里張根碩上演多場讓感動觀眾的哭戲,還自如地表演出真摯與幽默兩種風格,充分展現出表演的幅度。他還細膩地表現出獨孤馬特與十名女子相遇,逐漸成長的整個過程,讓很容易平面化的角色變得更加立體。(中國日報評)

視頻

漂亮男人 相關視頻

iu李知恩不但漂亮,身材也好,羨慕和她搭戲的男演員
張根碩調侃朱丹皮膚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