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滿園莊太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滿園莊太郎(日語:満園 庄太郎みつぞの しょうたろう Mitsuzono Shotaro1970年6月17日 - )是一位日本貝斯手愛知縣犬山市出身。哥哥是同為音樂人的滿園英二満園英二

目錄

人物

高中時代便有樂團經歷,在升入大正大學時上京。文學部文学部哲學科在學中,與吉他手山本恭司山本恭司聯手於1989年結成WILD FLAGWILD FLAG出道。之後,發展到了BOW WOWBOWWOW,但於1997年停止樂團活動。

之後,隸屬於各式各樣的樂團,與吉他手橋本じゅん和身為鼓手的哥哥滿園英二満園英二( 黑夢支援鼓手,後來加入SADSSADS作為成員)共同結成EXCITE3EXCITE3

1998年,參加B'z主唱稻葉浩志個人活動作品「遠くまで遠くまで (稲葉浩志の曲)」的電視出演支援樂手,1999年開始在B'z的LIVE-GYM作為支援樂手活躍將近3年。

2001年,與松尾成大、黑瀬蛙一黒瀬蛙一共同結成THE SUN HEADS。

2002年,因松尾成大退出,迎接繼任成員及崎森平及崎森平,結成flowerflow-war。發售了1張迷你專輯後,樂團改稱為「flow-war」,並發行了3張單曲與1張專輯,但於2004年停止活動。

2005年,與望月英莉加、大島康祐大島こうすけ結成大滿月(大満月)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