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湯瑪斯·柯瑞奇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托馬斯·克萊舒曼德語:Thomas Kretschmann,Template:IPA-de英語:Thomas Kretschmann;1962年9月8日 -)是一位德國演員,最出名的作品角色有漢斯·馮·維茲蘭德少尉於1993年電影斯大林格勒鋼琴家中的豪普特曼·威爾姆·歐森菲德帝國的毀滅中的赫爾曼·費格萊因2004年科幻恐怖電影生化危機2中的蒂莫西·該隱少校,以及2005年翻拍電影金剛中的安格霍恩船長。並且為汽車2恣博士配音。

職業生涯

Thomas Kretschmann受過奧林匹克游泳運動員訓練,最初是在柏林席勒樂團(Schiller Ensemble)的劇院工作。 1989年,他開始從事德語戲劇製作,電視和電影的穩定工作。 1991年,他移居奧地利維也納,並獲得了MaxOphül最佳青年演員獎。 他與德國戰爭戲劇《斯大林格勒》和意大利驚悚片《 The Stendhal Syndrome》一起拍成國際故事片。 在這一點上,他正在開發一種技巧,可以在充滿動作的情況下扮演權威人物和其他硬漢。 除了在歐洲電影中多次露面外,他還在Coppia Omicida,Tease和美國電影Total Reality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在2000年,好萊塢與潛艇冒險U-571和動作驚悚片Blade II一起被引進克雷奇曼。 儘管他搬遷到好萊塢,但仍繼續為國際史詩史詩《 I cavalieri che fecero l'impresa》以及羅馬·波蘭斯基的《鋼琴家》工作。 2004年的其他項目包括在浪漫片《雲中的頭》中扮演主角,並為《敵手》重返潛艇。

25歲時,他開始表演,並在1985年包括韋斯特勒(Westler)等眾多歐洲電影和電視連續劇中擔任主角 。然後在1991年, 克雷奇曼 (Kretschmann)因在德·米特維瑟 ( Der Mitwisser)中的角色而獲得最佳青年演員馬克斯·奧弗爾斯獎。 他繼續出演自己的第一部長篇電影,即1993年的電影《 斯大林格勒》 。 他在達里奧阿根托 ( Dario Argento )的「斯坦達爾綜合徵 」 (Stendhal Syndrome)中作為受虐狂的強姦犯/謀殺者阿爾弗雷多•格羅西(Alfredo Grossi)的角色獲得了國際認可。

克雷奇曼雖然在他的家鄉廣受歡迎,但直到他在羅曼·波蘭斯基 ( Roman Polanski ) 2002年的電影 《鋼琴家 》中飾演Hauptmann Wilm Hosenfeld時 ,才在好萊塢引起關注。 從那以後的幾年中,克雷奇曼經常在有關第三帝國的電影中扮演軍官。 在2004年的電影Downfall中 ,Kretschmann飾演了Waffen-SS將軍, 伊娃·布勞恩 ( Eva Braun)的姐夫赫爾曼·費蓋林 ( Hermann Fegelein) 。 在2008年的驚悚片「 女武神」(Valkyrie)中 ,克雷奇曼(Kretschmann)飾演了國防軍軍官奧托•恩斯特•雷默 (少校),他在遏制7月20日的情節中起著重要作用。 在湯姆•克魯斯 ( Tom Cruise)飾演演員之前,克雷奇曼(Kretschmann)被任命為扮演克勞斯•馮•斯塔芬伯格 上校的演員。

克雷奇曼還曾在2007年的傳記電影中飾演阿道夫·艾希曼 ( Adolf Eichmann) 。

克雷奇曼(Kretschmann)於2003年在美國電視上首次露面,當時他主演了2集24集。 後來他還出現在《 遺物獵人》中 。 2004年,克雷奇曼(Kretschmann)在《 生化危機:啟示錄》中扮演無情的傘專業蒂莫西·凱恩 ( Timothy Cain) 。 同年,他與琳達·哈迪Linda Hardy)出演了法國電影不朽 。 這部電影以數字背景的使用以及計算機生成的角色與真實演員之間的互動而著稱 。

2005年,克雷奇曼(Kretschmann)在彼得·傑克遜 ( Peter Jackson )重製金剛(King Kong )中贏得了一個角色,在那裡他再次與艾德里安·布羅迪 ( Adrien Brody )合作,並與他一同出演《鋼琴家》 。

次年, 克雷奇曼 (Kretschmann)因在《 蝴蝶:格林愛的故事》 (德國羅滕堡)中的角色而贏得好評。 這部電影是心理驚悚片,電影的主演是凱瑞·羅素 ( Keri Russell) ,靈感來自阿明·邁威斯 ( Armin Meiwes)的自相殘殺案。 該影片原定於2006年3月在德國發行,但在Meiwes成功起訴以侵犯其Persönlichkeitsrecht(人格權)為由而將其取締之後,該影片的演出已被禁制。 在2006年的錫切斯電影節上 ,克雷奇曼與他的聯合主演托馬斯·胡伯分享了本片中的最佳男演員獎。 克雷奇曼還在2007年的蒲松國際奇幻電影節上與胡伯共同獲獎最佳男主角。

2008年,克里特曼(Kretschmann)被聘為約翰·克勞斯 ( Johann Krauss)在吉列爾莫·德爾·托羅 ( Guillermo del Toro)的 《 地獄男孩II:黃金軍團 》中扮演。 但是,在經過幾次試驗後,del Toro決定Kretschmann的聲音和與Johann的西裝相配的機械聲音FX效果不佳,因此該部分歸Seth MacFarlane所有 。 同年,他與安吉麗娜·朱莉 ( Angelina Jolie) , 摩根·弗里曼 ( Morgan Freeman)和詹姆斯·麥卡沃伊 ( James McAvoy)一起出現在動作驚悚片《 通緝》中 。

2009年,克里特曼(Kretschmann)成為美國科幻電視連續劇《 閃電俠》(FlashForward)的客串明星,並在英國傳記片《年輕的維多利亞 》( The Young Victoria)中擔任比利時國王利奧波德一世的主要次要角色。 這部電影還獲得了2010年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藝術指導 , 化妝三項提名,並獲得了服裝設計獎 。

第二年,他回到德國,作為浪漫喜劇《無耳兔》 Rabbit 2的主演。 克雷奇曼(Kretschmann)於夏天移居馬來西亞,根據塞賓 ( Sabine Kuegler)同名暢銷書拍攝了他的德國傳記電影「 叢林 少年 」( Jungle Child)的鏡頭 。 這部電影於2011年初發行。 沃爾特·迪斯尼影業(Walt Disney Pictures)於2010年11月確認,克雷奇曼將出演皮克斯量產車2的配音人才之一。 該電影於2011年6月24日在美國,7月22日在英國和7月28日在德國上映。

克雷奇曼(Kretschmann)在2011–2012 美國廣播公司(ABC)原創的超自然/冒險/恐怖電視連續劇《河》中飾演科特·布萊尼森上尉,講述一群人的任務是在亞馬遜尋找失蹤的電視探險家。

克雷奇曼與漫威影業 ( Marvel Studios)簽訂了多部電影合約,扮演男爵沃爾夫岡·馮·斯特魯克 ( Baron Wolfgang von Strucker) ,並首次出現在2014年電影《美國隊長:冬日戰士》的片尾片中。他在2015年電影《 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中扮演更大的角色。

對於他出演的德國電影和電視節目配音,克雷奇曼經常親自配音。

除了演技外,克雷奇曼還擔任過時裝模特,包括雨果·博斯 ( Hugo Boss)飾演的芬芳面孔。

影片

by YouTube "Valkyrie" - Interview with Thomas Kretschmann - Part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