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海龜國家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海龜國家公園(Dry Tortugas National Park)是美國的一個國家公園,位於墨西哥灣佛羅里達州基韋斯特西礁群島以西約109公里,由7座珊瑚礁島(Garden, Loggerhead, Bush, Long, East, Hospital和Middle)組成,底端位於西礁島。公園涵蓋262平方公里的面積,但絕大多數是屬于海域,保護傑斐遜堡和佛羅里達群島的干龜群島區域,主要為水體。

園內有豐富的海洋生物,色彩艷麗的珊瑚礁,古老的沉船和沉沒的寶物。公園中心的六角形傑斐遜堡是一座巨大的堡壘[1],為是西半球最大的磚石建築,使用了超過1600萬塊磚頭。

只能乘飛機前往。娛樂活動包括浮潛、野餐、野營、水肺潛水、釣魚和觀鳥。

歷史

1513年3月,波多黎各總督胡安·龐斯·德·里昂(又譯胡安·龐塞·德·萊昂)的艦隊由聖胡安啟程前往北部尋找夢想中的不老泉。4月2日,龐斯發現並命名了如今的佛羅里達。大概在6月21日,龐斯的艦隊抵達了如今的干龜群島。據說龐斯·德·里昂親自捕捉到了上百隻大海龜,於是小島被命名為龜島(西班牙語:Tortugas)。

地理

干龜島是坐落於佛羅里達基韋斯特以西的一系列珊瑚島中的一個小島,是佛羅里達礁島群的最西端,同時,一些從該島延生出的礁石和暗礁繼續向西延生。公園約99%都是水域,東、南、西面皆與佛羅里達礁島群國家海洋保護區接壤,西北面則是托圖爾加生態保護區(Tortugas Ecological Reserve), 總面積42公頃(104英畝),屬於熱帶海洋氣候。五月到十月是雨季,同時也是颶風季節,而從十一月到來年四月一直是旱季。這裡受颶風和熱帶風暴嚴重影響,同時儘管處在熱帶氣旋影響之下,這裡依然是佛羅里達最乾燥的地區之一,年降水量只有102厘米(49英寸)。這裡氣候變化並不顯著,從夏季最高溫32°C(90°F)到冬季最低溫大約19°C(66°F)。

公園東部、北部和一些中央島嶼在2007年1月19日被指定為「科研自然保護區」[2](research natural area),禁止在此拋錨以及捕撈任何海洋生物,必須在此拋錨的船要使用指定的系泊浮筒或者碼頭,而大約54%的公園區域仍然允許捕魚。

視頻

海龜國家公園 相關視頻

北美行(50)美國海龜國家公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