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流行教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流行教母》是一部2004年上映的美國喜劇,由蓋瑞·馬歇爾執導,由海倫·米倫和凱特·哈德森等人主演。 電影主要講述了新澤西女孩兒海倫(凱特·哈德森飾)生活在大城市從事模特代理工作,以她的故事教會人在生活與社會應該如何對待各種事情。

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劇情梗概

海倫·哈里斯(凱特·哈德森 飾)是一名模特兒經紀人助理,總夢想着可以一躍飛升成為曼哈頓知名的模特兒經紀人。她擁有多彩而自由的生活,打發時間的方式是,白天在各種時尚走秀場穿梭,夜晚則在紐約城裡最熱鬧的酒吧里消磨時光。

但海倫這種自在逍遙的生活被一通尖銳的電話鈴聲無端打破——在一場交通肇事中,她的姐姐和姐夫意外身故,年輕的她不得不承擔起照顧三個外甥和外甥女的職責,並成為孩子們的法定監護人。

在所有人眼中,海倫是紐約最冷酷無情的姨媽,這個一直只求自樂的時尚女孩又怎麼能照顧好15歲的奧黛莉(海登·帕尼蒂 飾)、10歲的肯尼(史賓塞·布瑞斯林 飾)和5歲的薩拉(艾碧·貝絲琳 飾)的日常生活呢?為了扮演自己超級「老媽」的全新角色,海倫開始嘗試改變生活方式,但她很快就發現很難在孩子們與自己的生活之間找到一個兩全之策,例如假使她堅持要上舞蹈課,那就無法準時將孩子們送到學校,這讓她困惑不已。

海倫的好友簡妮(瓊·庫薩克 飾)對海倫提出了欲速則不達的忠告,要她保持耐心,但海倫感到自己正常的生活秩序已經失去了章法。而在與孩子們逐步適應的過程中,海倫非常意外地得到了丹·帕克(約翰·科比特 飾),一位年輕英俊的牧師的精神幫助,丹的另一重身份是孩子們新學校的校長。

海倫與丹通過相互鼓勵日久生情陷入了熱戀,她發現,她必須在自己以前過慣了的紙醉金迷的生活和現在的新生活里做一個選擇……

視頻

流行教母 相關視頻

海倫米倫電影最好看的最經典的10部
影后海倫米倫在《情慾色香味》中的感人表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