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是一部2012年美國3D兒童電影恐怖喜劇定格動畫電影[1],由萊卡公司製作,焦點影業發行,於2012年8月17日上映[2]

主要配音演員有卡西·阿弗萊克、坦普塞特·布蕾索、傑夫·格爾林約翰·古德曼、伯納德·希爾、安娜·姬妲妮萊斯利·曼恩、克里斯·敏茲-普雷斯、寇帝·史密-麥菲、裘黛兒·佛蘭、伊蓮妮·斯楚奇和塔克·艾布里奇[3]

影片獲得很高評價,總票房為1.07億美金,並獲得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電影提名。

劇情

小男孩諾曼能夠看到幽靈並且可與他們對話,他的這種怪異舉動卻經常被一些人所厭煩和嘲諷。他所在的城鎮受到以前一個冤死的女巫詛咒,全鎮於是受到殭屍幽靈的威脅。諾曼最終憑藉自己的特殊能力和善心,打動女巫解除了長達300年的詛咒,他也因拯救全鎮成為了一個小英雄。

製作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是首部用上彩色立體打印機的換件定格動畫電影,是繼《怪誕隨意門》使用黑白立體打印技術後再一次革新。立體打印技術令製作團隊花費更少時間去製作人偶部件,由於電影用上大量人偶臉部部件,全彩色印製的部件令電影更快製作完成。

參考文獻

  1. Buchanan, Jason. ParaNorman (2012). Allmovie. [August 30, 2012]. 
  2. ParaNorman To Open August 17, 2012 (新聞稿). LAIKA. May 4, 2011 [May 17, 201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1-05-14). 
  3. Roper, Caitlin. The Boy with 8,000 Faces. Wired. Augus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