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洛杉磯快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洛杉磯快船(英語:Los Angeles Clippers),是一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NBA籃球隊,分屬於西部的太平洋賽區,主場為斯台普斯中心。球隊在1970年成立於布法羅,1978年遷至聖迭戈,1984年再遷至現今的洛杉磯。2014年8月13日,聯盟正式宣布,前微軟CEO史蒂夫·鮑爾默成功收購洛杉磯快船[1],正式接替唐納德·斯特林成為球隊新任老闆。

布法羅勇士

洛杉磯快船隊成立於1970年,當時名為布法羅勇士。

70年代曾經連續三季進軍季後賽,1973~76年三個球季。前兩季在首輪分別以2勝4敗被波士頓凱爾特人和3勝4敗被子彈淘汰,第三季第3度闖進季後賽,首輪以2勝1敗淘汰費城76人,但最後仍以2勝4敗不敵波士頓凱爾特人。

早期

1970~71賽季,作為布法羅勇敢者隊的第一任老闆,保羅·斯奈德給球隊指派NBA歷史巨星多爾夫·謝伊斯來作為勇敢者隊第一個賽季的教練。但球隊成員的組成是雜亂無章的,包括來自芝加哥公牛隊場均4.3分的6尺8英寸的中鋒鮑勃·考夫曼;場均2.6分的來自於尼克斯隊的前鋒唐·梅;洛杉磯湖人隊的後衛埃爾多·加萊特;來自凱爾特人隊的埃梅特·布萊恩特;還有從普林斯頓大學畢業的新秀前鋒約翰·哈莫。 在這個賽季,球隊用22勝60負以及在大西洋賽區末座的戰績結束1970-71處子賽季。

空接之城

2011~12球季,超級控衛克里斯·保羅加盟,與狀元郎布萊克·格里芬以及德安德魯·喬丹的組合為球迷帶來了快感,使快船得到了空接之城(Lob City)的外號,球隊也因此順利重返季後賽。

快船首輪4:3辛苦淘汰上季上演黑八奇蹟的灰熊,但在西部半決賽被老油條的馬刺直落4:0橫掃。

空接之城解散

2017年7月,快船把CP3交易到了火箭,換取了火箭lou williams、Patrick Beverley、Sam Dekker等7人和2018首輪選秀簽,另外也找來了新主控:「歐陸之王」Milos Teodosic

管理階層方面,快船也除去Doc Rivers籃球營運總裁的職位,讓他專注在教練職務上,Lawrence Frank (現任副總裁,以前籃網/活塞的教練)將承接此位,並擔任新任總管。

少了CP3掌舵,快船果然戰力大打折扣,儘管終止了對戰勇士的連敗,但始終在8強邊緣掙扎,尤其球隊多名主力受傷讓情況更加艱困。

2018年1月,快船將明星大前鋒Blake Griffin、中鋒Willie Reed、前鋒Brice Johnson和一枚第2輪選秀簽送給活塞,換得後衛Avery Bradley、前鋒Tobias Harris[2]、中鋒Boban Marjanovic,以及一支首輪簽和一支次輪簽,然而即使進入重建期,快船還是靠着團隊戰力,一路緊追着季後賽曙光,也讓西部第3~10名一度撲朔迷離,直到4月8日(第80場常規賽)才在主場以115:134不敵丹佛掘金,正式提前宣告放暑假。 雖然自2011~12賽季起連6個賽季打入季後賽的紀錄畫下句點,不過快船本賽季其實如同Doc Rivers而言,並不算太糟糕,除了Lou Williams爆炸性演出外,Montrezl Harrell等角色球員也有令人驚喜的表現,讓快船的未來有一個好的開端。

視頻

洛杉磯快船 相關視頻

洛杉磯快船 135-131金州勇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