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泰迪熊紙尿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泰迪熊紙尿褲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泰迪熊紙尿褲是德國泰迪熊公司屬下嬰幼兒專業護理研究中心研發的新一代綠色紙尿褲、紙尿片、濕巾、洗護等嬰幼兒健康護理用品,滿足寶寶不同時期的成長需求,為每一位關心愛護寶寶健康的媽媽所追崇。

泰迪熊秉承「Ted is all around us」的理念,希望通過與消費者生活的全方位對接,創造一種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泰迪熊,倡導德式育兒,賦愛新生 。一直致力於為寶寶設計吸水性能好、薄、透氣、柔軟、舒適的紙尿褲。[1]

品牌特色

泰迪熊是德國的一個家庭護理品牌,它是德國泰迪熊公司TeddybearinternationalGmbH旗下的品牌。[2]

作為一個母嬰護膚品牌,泰迪熊Teddybear產品多採用德國洋甘菊、金盞花、天然橄欖油等天然成分,為寶寶、孕產婦提供更安全、更天然、更溫和的呵護。

泰迪熊秉承「Tedisallaroundus」理念,通過精準的品牌差異化定位,產品系列不斷豐富並精益求精,覆蓋不同類型的消費者,讓更多家庭能夠體驗與世界同步的泰迪熊產品,感受全方位的護理和無處不在的關懷。為全球家庭「創造被愛包圍的健康生活」是泰迪熊不懈努力的追求,依託公司資本和本土市場營銷經驗,品牌以品質贏得全球信賴。

品牌故事

Teddy住在德國黑森林,森林裡樹木分布濃密。在這裡,有好吃的黑森林蛋糕,有唱歌好聽的布穀鳥,還有,一年四季不同的迷人景色。

Teddy,是大自然的朋友。冬天還沒結束,就急忙爬到樹上,等待溫暖的春天。夏天還沒開始,就趕快換上泳裝,準備跳入清涼的河水裡。大概沒有人像Teddy那樣,熱愛這個神奇的世界。

小夥伴們來了,在窗口吹着口哨呼喚Teddy,推開門,陽光好溫暖,蝴蝶在花間飛舞。Teddy和小夥伴們在草叢間愉快地玩耍。

小溪會用最溫暖的波浪教Teddy游泳,像魚那樣逍遙自在。天氣是如此晴朗,空氣是如此清新,Teddy吹着口哨,快樂得什麼都忘了。

風輕輕地吹拂,洋甘菊散發着幽幽的清香,夜鶯站在樹上唱歌,唱得快樂又陶醉。繁星閃爍的夜晚,Teddy恬靜地進入夢鄉。

泰迪熊紙尿褲c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品牌願景

為每一個新生兒家庭,提供精準的德式育兒知識,激發育兒樂趣。

品牌使命

為消費者創造價值。

品牌主張

德式泰迪熊·賦愛新生。

泰迪熊紙尿褲的特點

泰迪熊紙尿褲是現在很受歡迎的一款紙尿褲品牌,之所以會受歡迎,這個泰迪熊紙尿褲的特點是分不開的。正是因為獨特的特點,才會讓泰迪熊紙尿褲成為大家認可的品牌。[3]

  1. 100%無氯木漿,專為敏感肌膚設計。紙尿褲的原材料採用了無氯木漿,因此不會對寶寶的肌膚產生刺激,即使是敏感肌膚也不會出現過敏的症狀。同時也保證了泰迪熊紙尿褲的輕柔舒適。
  2. 速吸乾爽層:日本進口的快速吸收魔力珠,比普通吸水珠吸收速度快1倍。相比起其他品牌的紙尿褲,泰迪熊紙尿褲在易吸收且吸收快速這方面做得很好。採用的日本先進技術可以快速吸收,防止寶寶出現尿尿以後不舒適的現象。
  3. 蜂窩乾爽棉質網面,保證紙尿褲的透氣性。由於紙尿褲採用了蜂窩乾爽棉質網面,所以全方位地保證了紙尿褲的透氣性,讓寶寶在使用過程中更加的舒適乾爽和透氣。
  4. 加入洋甘菊橄欖油蘆薈精華,天然成分呵護寶寶肌膚。泰迪熊紙尿褲在紙尿褲的表層添加橄欖油和蘆薈精華,可以起到一定的保濕作用,同時也能呵護寶寶見嬌嫩的肌膚。

泰迪熊紙尿褲的型號

泰迪熊紙尿褲a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1. 泰迪熊紙尿褲的型號也是非常齊全的,從新生兒到不同體重的寶寶都能使用泰迪熊紙尿褲。但是在系列產品上,泰迪熊目前只推出了兩款系列產品。接下來詳細為大家介紹一下泰迪熊紙尿褲的型號有哪些。
  2. 首先,泰迪熊推出了兩款系列產品,分別為自然乾爽系列和呼吸特薄系列。從名字上就可以看出泰迪熊紙尿褲的重點功能就在於乾爽和透氣。兩個系列的包裝都是採用泰迪熊為標識,為了區分兩個系列,分別使用紫色和天藍色作為區分。
  3. 針對這兩個型號而言,泰迪熊紙尿褲都有四個型號,分別為S/M/L/XL四個型號。雖然只有四個型號,但是已經可以供很多寶寶使用了。對於六公斤以下的寶寶,就適用於S號。五到十公斤的寶寶則可以使用M號。L號則適用於八到十三公斤的包包。十二公斤以上的寶寶,則建議使用XL號。
  4. 以上就是泰迪熊紙尿褲的型號信息,家長們可以根據自己寶寶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的型號。在系列的選擇上,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泰迪熊紙尿褲的兩個系列在透氣性和舒適性上都做得很不錯,加上都添加了橄欖油精華和洋甘菊精華。所以家長們只要挑選出適合寶寶的尺碼型號即可。[4]

泰迪熊紙尿褲有幾個系列

泰迪熊活力褲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泰迪熊紙尿褲

輕薄透氣,蜂巢通氣內芯,有很好的排濕功能,寶寶用上不會過敏,滲透性特別好,乾淨衛生,寶寶也能安穩的睡覺,呼吸透氣導流網孔面層,更加親膚透氣,還有立體防護,更加高位的雙重防側漏隔邊設計,寶寶更舒適。

泰迪熊臻薄寵愛透氣紙尿褲

利用了特殊的Air-breathing透氣排濕面層,能密集分布排濕孔,吸收更加快速,不悶寶寶的屁屁,時刻保持乾爽,正反兩倍吸收,媽媽再也不用擔心寶寶的紙尿褲了,貼身大彈腰圍,還能有效的防止後漏。

泰迪熊親膚尿不濕

這一系列是面層工藝上的新改變,纖薄柔軟的巢狀通氣內芯,天然進口的木漿棉,再加上進口的吸水珠子,能更加高效的排濕,有內至外的循環,雙倍透氣排濕,帶來比之前更快速的吸收體驗。[5]

泰迪熊拉拉褲

  1. 100%無氯木漿,專為敏感肌膚設計。紙尿褲的原材料採用了無氯木漿,因此不會對寶寶的肌膚產生刺激,即使是敏感肌膚也不會出現過敏的症狀。同時也保證了泰迪熊紙尿褲的輕柔舒適。
  2. 速吸乾爽層:日本進口的快速吸收魔力珠,比普通吸水珠吸收速度快1倍。相比起其他品牌的紙尿褲,泰迪熊紙尿褲在易吸收且吸收快速這方面做得很好。採用的日本先進技術可以快速吸收,防止寶寶出現尿尿以後不舒適的現象。
  3. 蜂窩乾爽棉質網面,保證紙尿褲的透氣性。由於紙尿褲採用了蜂窩乾爽棉質網面,所以全方位地保證了紙尿褲的透氣性,讓寶寶在使用過程中更加的舒適乾爽和透氣。
  4. 加入洋甘菊、橄欖油、蘆薈精華,天然成分呵護寶寶肌膚。泰迪熊紙尿褲在紙尿褲的表層添加橄欖油和蘆薈精華,可以起到一定的保濕作用,同時也能呵護寶寶見嬌嫩的肌膚。

泰迪熊紙尿褲的真假區別

泰迪熊紙尿褲b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1. 泰迪熊紙尿褲的風靡也讓市場上出現了不少假貨,假冒偽劣產品的出現,受害者都是寶寶,寶寶一旦使用了假冒偽劣的泰迪熊紙尿褲,很有可能出現過敏不適等症狀,對寶寶的屁屁以及下體造成傷害,所以家長們一定要了解泰迪熊紙尿褲的真假區別。
  2. 正品更輕柔舒適。相比起假冒偽劣的泰迪熊紙尿褲,正品的泰迪熊紙尿褲觸摸起來更加柔軟和舒適,且非常地輕薄,不想假冒偽劣的泰迪熊紙尿褲粗糙且比較厚實。
  3. 正品的外包裝更鮮艷整齊。正品的泰迪熊紙尿褲只有紫色和天藍色的包裝,且外包裝看起來顏色鮮艷,字體整齊。而假冒偽劣的泰迪熊紙尿褲的外包裝五顏六色,字體不規整而且不清晰,通過肉眼觀察就能判斷出來。
  4. 正品吸水快速,透氣性強。由於正品泰迪熊採用了日本幾口的快速吸收魔力珠,所以在吸水性上非常快速,且透氣性強。假冒偽劣產品是沒辦法做到這一點的,在有水的情況下回出現很濕的情況,家長們在家裡做一個簡單的吸水實驗就能判斷出來。
  5. 以上就是泰迪熊紙尿褲的真假區別。為避免購買到假冒偽劣產品,建議大家前往正規大型的實體店購買。

穿紙尿褲需要注意什麼

  1. 紙尿褲的質量決定了寶寶使用的舒適性和健康。而穿着方式決定了寶寶在穿戴紙尿褲後是否舒適。媽媽們在為寶寶穿戴紙尿褲的時候,也需要特別小心和注意,這樣才能夠讓寶寶穿起來舒適,不易出現尿布疹症狀。
  2. 首先,在為寶寶穿戴紙尿褲的時候,一定要記住先幫寶寶洗澡,保持身體的乾淨這樣才不會滋生細菌。在為寶寶洗澡完之後,才可以為寶寶穿戴紙尿褲。在穿戴之前,一定要將紙尿褲鋪平,然後再輕柔地將寶寶放在紙尿褲上進行穿戴。在穿戴結束之後,一定要記得進行檢查,看紙尿褲是否穿戴牢固。這樣才算完完整整將紙尿褲穿戴好了。
  3. 在整個穿戴過程中,一定要注意的就是清潔衛生、輕柔舒服、檢查牢固。清潔衛生是最重要的,如果清潔衛生做得不到位,很容易讓寶寶穿戴紙尿褲之後感到不舒服,甚至是滋生細菌以後出現尿布疹症狀。這樣的話,問題就大了。所以家長們一定要記得在為寶寶穿戴紙尿褲之前做好清潔工作。在整個穿戴過程中,一定要記得輕柔,這樣才能讓寶寶更舒服,不會哭鬧。穿紙尿褲需要注意的就是這三點,爸爸媽媽們在穿戴時注意即可。
泰迪熊紙尿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