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泰迪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泰迪熊》是由塞思·麥克法蘭執導,塞思·麥克法蘭、馬克·沃爾伯格及米拉·庫妮絲等聯袂出演的美國喜劇電影[1]

該劇講述男主人公與他心愛的泰迪熊之間發生的趣事。該電影於2012年6月29日在北美上映。

劇情簡介

二十多年前,一個純真善良的男孩約翰(馬克·沃爾伯格飾),因為害怕沒有朋友的孤獨,而許了一個願,希望他的寶貝泰迪熊可以活過來,成為他真正的朋友。約翰沒有想到的是,某種神秘的力量,讓他的願望成真了。約翰和泰迪熊(塞思·麥克法蘭配音)一起生活,度過了歡樂的童年。直到,二十多年後,約翰成為了一個無所事事的年輕人,歡樂終於變成了麻煩。

已過而立之年的約翰依然還是單身一人,每天和泰迪熊一起抽煙喝酒吸大麻,過着醉生夢死的生活。直到約翰遇上了讓他一見鍾情的姑娘勞麗(米拉·庫妮絲飾),他才決心要改變自己。可是,這時候夥伴與戀人的矛盾卻逐漸顯現,兩種不同的生活方式讓約翰難以抉擇。最後經歷了許多波折,在女人和友誼之間,約翰終於找到一個微妙的平衡點[2]

影片評價

如果每一個玩具商都能對自己的產品這麼大膽,那銀幕上一定還有比《泰迪熊》更有趣的作品。該片最出人意料的驚喜就是它那種斯皮爾伯格式的童話感,並且還賺取了一些眼淚。(《紐約郵報》評)

那隻玩具熊是所有電影中最有趣的角色,同時該片也是最好的喜劇劇本。(《芝加哥太陽報》評)

影片的諷刺對象包括了種族、宗教感情、現實等等話題,但同時又具備足夠的溫情作為調劑。(《洛杉磯時報》評)

用人人皆知的玩具來打了限制級電影的擦邊球,有奇妙的化學反應。(BeyondHollywood評)

這是一部笑料十足的喜劇電影,馬克·沃爾伯格一改往日的形象,扮演了一個童心過剩的老男孩,但值得讚美的是,影片的包袱並不弱智,讓人耳目一新。(《美國今日》評)

影片的活潑基調讓人深感愉悅,馬克精彩的表演是全片最大的亮點——依然人們只記住了他冰冷的肌肉男形象,但他確實比泰迪熊還可愛。(《紐約每日新聞》評)

影片雖然有一個不錯的開場,但並沒有讓恩目不轉睛看看下去的理由,尤其是影片進入後半段之後,又落入俗套,就像《你、我和杜普利》那樣無聊。(《華盛頓郵報》評)

視頻

泰迪熊 相關視頻

泰迪熊與老婆吵架,這動靜真是夠大!
泰迪熊在超市當售貨員,一步步升職加薪

參考文獻

  1. 美國電影史上最搞笑電影top10,你看過幾部呢? ,搜狐,2017-10-24
  2. 約翰和泰迪熊,豆瓣電影,201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