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波士頓紅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波士頓紅襪英語:Boston Red Sox,簡稱:BOS或BRS),是一支職業棒球隊,隸屬於美國職棒大聯盟美國聯盟東區。其主場自Template:MLBy後即位於麻薩諸塞州波士頓芬威球場。「紅襪」這個名字是在Template:MLBy左右由球隊當時的老闆泰勒所取,隊徽也是應此名字而設計。

該球隊創建於1901年紐約州布法羅市,是美國聯盟最早的八支球隊之一。自從布法羅搬遷到波士頓後,他們即變成了一支舉足輕重的球隊——首先在Template:MLBy世界大賽中擊敗了匹茲堡海盜,而後到Template:MLBy之間,他們又共奪得了4次世界冠軍,但是在這之後卻進入了美國職業棒球史上最長的一段冠軍乾旱期。很多人認為這是因為「貝比魯斯魔咒」(已於2004年破解),這個魔咒來源於Template:MLBy,紅襪用10萬美元的價碼將貝比魯斯賣給了紐約洋基。這段時間是紅襪隊史上最困難的一段時期,包括了1946年的「瘋狂衝刺」,1968年的「不可能的夢想」,以及1974年1986年兩次和世界大賽冠軍擦肩而過。這個詛咒終於在Template:MLBy結束,紅襪奪得了隊史上的第六個世界大賽冠軍。自從Template:MLBy後,紅襪6次進入季後賽,並且奪得了三次世界冠軍,被認為是近幾年來最成功的球隊之一。

紅襪隊是全聯盟客場平均觀眾人數最多的球隊之一,而因為芬威球場觀眾人數的限制,使得他們總上座率無法在聯盟名列前茅[1][2]。但擁有大聯盟滿場最長紀錄,自Template:MLBy5月15日至Template:MLBy4月10日長達794場滿座,包含季後賽則是820場[3]

參考來源

  1. MLB文檔. MLB Attendance Report - 2008. espn. 2008-11-01 [2008-12-05]. 
  2. MLB文檔. MLB Attendance Report - 2008. espn. 2008-11-01 [2008-12-05]. 
  3. Red Sox's sellout streak ends. ESPN BOSTON. 2013-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