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芬威球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芬威球場

圖片來自YAM NEWS
地址     4 Jersey St, Boston, MA 02215

電話    +1 877-733-7699

落成    描述1912 年 4 月 20 日

隊伍    波士頓紅襪

芬威球場Fenway Park),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首府波士頓,是供棒球比賽使用的球場。目前是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的主場。此球場落成於1912年,為現今大聯盟所使用中的最古老場地。

綠色怪物

芬威球場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俗稱「綠色怪物」的左外野全壘打牆,因為自1912年芬威球場建好之後,由於左外野的長度太短,僅有310 to 315 英尺,導致很容易被擊出左外野方向的全壘打,但又因位於市中心而無法擴建,故便將全壘打牆建高至11.3公尺以彌補左外野太短的缺點。

怪物「高牆」原為藍色,上面貼滿廣告,一直到 1947 年才漆成綠色,而獲得「綠色怪物」之名。

綠牆上的計分板也是紅襪球迷的特殊回憶。這塊在 1934 年架設的計分板是當時全世界最先進的計分板,以不同顏色顯示好壞球數。雖然這塊計分板所使用的科技早已經歷數次革新,但芬威球場仍持續使用這塊計分板。在這裡,每場球賽都要由三人合作,以手動方式逐局更新分數,他們同時也負責記錄其他美國聯盟的比賽。這份差事可不輕鬆,因為每塊數字板都是以鋼鐵製成,長寬 40 公分,重達 1.5 公斤。國家聯盟自 1975 年就不再使用人力,改用電子計分板

芬威球場的另一項特色是 42 區 37 排 21 號座位,芬威球場史上最遠的全壘打就落在這個位置。這個座位又稱做「紅椅」,因為那是全場唯一的紅色座椅。[1]

建構緣起

1911 年初,紅襪隊老闆約翰·I·泰勒花了幾個月的時間為他的球隊尋找新的球場位置後,將目光投向了波士頓的芬威街區。自 1901 年以來,紅襪隊一直在亨廷頓大道場地(這裡有運動東北大學的設施今天坐)但泰勒決定不續簽他俱樂部的亨廷頓租約,而是開始尋找波士頓的不同社區。在為公園的新家製定計劃時,泰勒想到了一系列相互關聯的考慮因素。泰勒不僅為紅襪隊計劃了一個新的球場,他還在考慮出售他的球隊的可能性,並且知道一個有吸引力的搬遷地點可以提高俱樂部的價值。此外,如果泰勒希望繼續參與球隊新設施的建設,即使他選擇出售他在俱樂部的部分控股權,出售紅襪隊也可以為建設籌集資金。

1911 年 2 月中旬,一群房地產企業家聚集在一起,其中包括約翰的父親查爾斯·H·泰勒將軍。大會稱自己為「芬威改進協會」,並討論了波士頓芬斯區新興社區的計劃。不到兩週後,泰勒將軍在公開拍賣中收購了伊普斯維奇街和蘭斯當街之間超過 365,000 平方英尺的土地。購買後四個月,即 1911 年 6 月 24 日,年輕的泰勒公開宣布他打算為紅襪隊建造新家。同年 9 月中旬,約翰·泰勒隨後將俱樂部的一半出售給了詹姆斯·麥卡萊爾,但作為交易的一部分,泰勒繼續擔任建設監督員和新公園的業主。

有了這些細節,芬威球場於 1911 年 9 月 25 日破土動工。該團隊直到那天才向市政府提交建築許可申請,​​並且無法保證申請會獲得批准,但隨著時間的推移距離本質和新賽季只有七個月的時間,泰勒繼續前進。他選擇查爾斯洛格建築公司進行建築工作,詹姆斯麥克勞克林擔任首席建築師,克利夫蘭奧斯本工程公司負責土木工程服務。到月底,工作正式開始。

在 1911-12 休賽期的秋季和初冬幾個月,新設施的建設向前推進。到 1911 日曆年年底,公園的地基已經就位,屋頂也已裝好,假期結束後工作重新開始。芬威球場的就職年在許多層面上都是非凡的。經過 1912 年初的大規模建設,芬威球場於 4 月 9 日舉辦了第一場比賽,這是一場紅襪隊和哈佛學院之間的展覽。十一天後,紅襪隊在芬威球場與紐約高地人隊進行了他們的第一場正式比賽。俱樂部繼續贏得 105 場常規賽、美國聯盟三角旗和激動人心的世界大賽。賽季期間,紅襪隊在客場征戰期間,公園舉辦了幾場業餘棒球比賽,為世界大賽及時完成了左右場看台的建設。 1912 年末,芬威公園舉辦了全國高中橄欖球錦標賽,結束了公園歷史上多事之秋的第一年。

視頻

History of Fenway Park: Greatest Sports Buildings

參考文獻

  1. 棒球聖殿:芬威球場,KLM 旅行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