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匹茲堡海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匹茲堡海盜(Pittsburgh Pirates)是一支位於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市的美國職棒大聯盟球隊,隸屬於國家聯盟中區。隊史總計參與了7次世界大賽,並獲得5座世界大賽冠軍。

海盜在創立第6年的1887年,即從美國協會加入國家聯盟

1901年獲得了隊史首座國聯冠軍,並且參加在1903年舉行的第一次世界大賽

1909年,海盜奪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海盜的世界大賽隊史裡面,經歷過許多的精彩高潮和沉浮,例如在1960年世界大賽的第7場比賽,由馬澤洛斯基(Bill Mazeroski)於9局下擊出再見全壘打,幫助海盜以4:3打敗紐約洋基,獲得世界大賽冠軍。

自1990年代後,海盜戰績變糟,一度創造連續20年勝率不到五成,成為北美洲職業運動史記錄[1]

2013年,海盜在主場PNC Park的外卡殊死戰中以6:2擊敗紅人重返季後賽,才使這不名譽的紀錄被洗刷掉。

參考來源

  1. By Jenifer Langosch / MLB.com. Bucs endure 18th straight losing season | pirates.com: News. Pittsburgh.pirates.mlb.com. [201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