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汽車零部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汽車零部件》(月刊)創刊於2006年,由中華人民共和國科學技術部主管,中國科學技術信息研究所;中國汽車零部件工業公司主辦,CN刊號為:11-5661/TH,自創刊以來,頗受業界和廣大讀者的關注和好評。

《汽車零部件》讀者群體廣泛,主要有:各級政府的相關管理決策部門、汽車技術的研發機構、汽車製造業、汽車零部件製造企業、汽車零部件的OEM公司等領域的研發技術人員、生產管理人員、市場營銷[1]和產品服務人員、高等院校的教師、學生及其它科研機構的研究人員。

汽車零部件欄目設置

研究與開發、市場信息、檢測與維修、動態與綜述、技術新視野。

汽車零部件雜誌收錄/榮譽

維普收錄(中)

知網收錄(中)

上海圖書館館藏

萬方收錄(中)

國家圖書館館藏

中國優秀期刊遴選數據庫

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CJFD)

汽車零部件雜誌社審稿

1個月內

汽車零部件雜誌社投稿須知

1 .投稿內容要強調市場信息分析的準確性和來源可靠性、技術內容的先進性、新穎性、實用性。 稿件應附作者姓名、工作場所、中文摘要和關鍵詞科技性論文還應加英文篇名、英文摘要、英文關鍵詞。儘可能提供中圖分類編號。

2 .文章的文章表達要準確、順利。 引用數據和資料必須準確可靠,科技論文[2]應包括研究目的、方法、結果和結論四部分。

3 .請在文末附上作者個人資料和電子郵件地址、通訊地址、郵政編碼和聯繫電話號碼。

4 .插圖必須製圖計算機。布局合理,圖形清晰,實現比例適中。

5 .如果投稿得到國家自然科學基金等國家或部委重點基金的資助或者受到國家或部委的獎勵,請在文章第一頁的左下角寫明。

視頻

汽車零部件 相關視頻

汽車零部件哪家強?#汽車 #科技 #工業
汽車零部件常用小知識

參考文獻

  1. 走進市場營銷專業,搜狐,2020-07-14
  2. 科技論文的四大重要性 ,搜狐,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