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江蘇安全技術職業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江蘇安全技術職業學院原圖鏈接來自 排行榜 的圖片

江蘇安全技術職業學院(原江蘇省徐州機電工程高等職業學校)是江蘇省人民政府批准的省屬公辦全日制普通高校[1]。學院位於「五省通衢」的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江蘇省徐州市,是莘莘學子學習生活的理想場所。學院始建於1978年,現有賈汪、雲龍兩個校區,占地面積508畝。設有六系二部,在校學生8700餘人。學院固定資產2.2億元,建有7幢教學大樓、10餘幢學生公寓、4個學生餐廳、標準塑膠運動場、15個籃球場、室內體育活動中心、文化中心、宏達二級駕校等。

辦學條件

師資力量

學院現有專任教師355人,其中教授、副教授職稱96人,博士碩士研究生學歷或碩士及以上學位128人、「雙師」型教師119名、全國技術能手2人、省技術能手5人、全國技能大賽優秀指導教師6人、江蘇省職業教育領軍人才1人、1人入選江蘇省「333」高層次人才培養工程。聘請行業、企業兼職教師85人,特聘教授12人。

辦學特色

学院是华东地区唯一的以安全类专业为特色,技术类专业为主体的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十分注重专业建设,以社会发展和市场需求为导向,开设了 “五大一特”专业群:电气类、机械类、汽车类、信息类、商贸类、安全类。各类现代化实验室、实习车间107个,实习工位3400多个,教学仪器设备总值6072万元,校外实习就业基地112个。学院拥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拥有中央财政支持的安全实训基地、国家级数控技术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基地、7个省级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多个专业被评为省市级品牌特色专业[2]

成就未來

學院始終堅持「以服務為宗旨、以就業為導向、以能力為本位」的教學理念,秉持以賽促教、以賽促學、以賽促改的思想,狠抓教學質量,在市、省、全國大賽中取得了優異成績。2006年以來,我院師生在徐州市職業學校技能大賽中共獲得394金376銀251銅、在江蘇省職業院校技能大賽中共獲得73金167銀245銅、在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中共獲得19金19銀7銅,連續六年全市第一,連續兩年全省前三,成為江蘇省職業教育技能大賽的領軍人、蘇北地區高技能人才的重要培養基地。

經過近四十年的全面建設,學院已發展為「校園環境怡人、辦學理念先進、師資力量雄厚、辦學條件優良、能力培養突出、綜合管理規範、辦學成果豐碩、校企合作緊密、就業安置一流、升學渠道暢通」的現代職業教育名校。

校企合作

學院與全國100餘家大中型優強企業深度合作,探索出「合作辦學、合作育人、合作就業、合作發展」的校企合作機制,引企(制度、文化、人員、設備、資金)入校,搭建校企合作實訓基地建設平台,推動校內實訓基地建設。已建成上海三菱電梯華東地區實訓基地、大金空調展示實訓中心、南京奧特佳汽車空調實訓室、中德諾浩汽車實訓中心、新能源汽車實訓室及電子商務實訓實驗室。學院聘任近百名企業工程技術人員為兼任教師

就業安置

學院以學生為本,加大就業指導力度,就業服務體系完善。學院積極組織開展進班級、全覆蓋的就業教育,引導學生樹立正確的擇業觀念。每年開展企業文化進校園活動,邀請十幾家企業的領導、專家來校進行專題授課,請優秀畢業生回校介紹成才經驗,幫助學生熟悉職場環境,提高崗位適應性。2015年學院邀請企業來校開展專場招聘89場,組織召開春、秋兩季共45家企業參加的大型校園招聘會,全年聯繫接納實習生企業116家,分158批次推薦實習就業。

視頻

江蘇安全技術職業學院 相關視頻

江蘇安全技術職業學院
江蘇安全技術職業學院2016新生軍訓花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