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比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比較導演: 哈倫·法羅基,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奧地利 / 德國,語言: 多種,上映日期: 2009,片長: 61 分鐘 / Germany: 61 分鐘(Berli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又名: In Comparison / By Comparison,IMDb: tt1380817。

德國青年電影中的一部分人在70年代初轉向拍商業影片[1],但其餘的人留下來堅持自己所選擇的方向,他們為聯邦德國的電影事業做出了貢獻[2]

劇情梗概

「我想提出一部有助於工作概念的電影。它比較了傳統社會(如非洲)、早期工業社會(如印度)和高度發達的工業社會(如歐洲或日本)的工作。比較的對象是建造房屋的工作。居住的房屋。」這是2003年哈倫·法羅基為一個紀錄片項目拍攝的《exposé》中寫的。「經過初步研究(……)法羅基解釋說:「我有一個想法,就是把磚塊、磚塊的製造和加工過程作為比較的對象。」。「我們正在尋找各種各樣的磚塊用途——我們正在尋找可能淘汰磚塊的製造工藝。」

在印度,他拍攝了一個磚廠,其穿線機是20世紀30年代甘地組織反殖民主義抗議活動時的機器。法國北部的設施是由摩洛哥人經營的,他們居住在戰俘或強迫勞工等兵營中。在孟買,公寓樓的建造與歐洲非常相似。德國高度機械化的工廠生產的產品沒有人碰過。在布基納法索,Farocki用相機跟蹤了醫院病房和學校建築的公共工作:「我一生中從未如此密切地觀察過如此奇怪的過程。」這部電影沒有評論;只有一些地方的指示和字幕中提供的一些解釋。

視頻

比較 相關視頻

2015德國電影節宣傳片
德國電影:浪潮 老師在課堂演示復活納粹主義 只需一周體驗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