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毒梟墨西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毒梟墨西哥(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毒梟墨西哥》又名:緝毒特警;毒梟風雲;毒梟衍生劇;毒梟第四季,外文名:Narcos: Mexico,導演:約瑟夫·久保田·瓦拉達卡、安德烈斯·拜斯、阿瑪特·伊斯卡拉特、阿隆索·帕拉西奧斯,編劇:卡羅·伯納德、克里斯·布蘭卡托、唐·米洛、斯科特·蒂姆斯,主演:迭戈·盧納,邁克爾·佩納,馬特·萊斯切爾,歐內斯特·艾戴里歐。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1],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2]

劇情梗概

《毒梟:墨西哥》是由迭戈·魯納、邁克爾·佩尼亞、歐內斯特·艾戴里歐、馬特·萊斯切爾領銜主演的動作犯罪劇,講述冷靜﹑大膽﹑頭腦清晰﹑忠於親友的Felix Gallardo(迭戈·魯納飾)如何把散亂的販毒者統一起來,成為被稱為「Godfather」的大毒梟。而緝毒局探員Kiki Camarena(邁克爾·佩尼亞飾)帶着妻兒從加州搬到瓜達拉哈拉,但他沒意料到此反毒戰的危險程度,並引發了慘劇。

80年代的墨西哥,經濟萎靡,政治腐敗,受美國的影響,城市里充斥着摩托車、雷朋眼鏡、喇叭褲,嬉皮式的自由解放思想,隨之而來的還有毒品貿易。墨西哥的毒品生意主要由大麻獨立生產者與中介組成,生產和銷售網絡還很原始,米格爾·菲利克斯·加拉多領導的瓜德拉哈拉販毒集團崛起,串聯起整個墨西哥的毒品生意,並建立了他的毒品王國。

分集劇情

第1集

故事發生在1985年的墨西哥,金三角第三個支點錫那羅亞州盛產大麻,是毒品走私活動的發源地。為毒梟佩德羅做事的拉斐騎着摩托來到師傅赫克托家,在這裡,連十幾歲的小侄女安德莉亞都熟知大麻種植技術。拉斐此來是想借颱風扇,用於給溫室里的植株換氣。剛說了兩句,遠處飄起漫天的塵土,是軍隊。政府察覺了農民種植大麻的行為,便發起「禿鷹行動」。派出軍隊,對錫那羅亞進行大規模清剿,抓捕所有毒販,摧毀毒品走私活動。所有的莊稼都被付之一炬,農民房舍也遭到非法搜查。拉斐就在抓捕之列,他跳上摩托,躲避軍隊車輛的圍追堵截。即使躲進教堂,軍方人員也不罷休。在門口架起機槍,要求教堂里的人交出毒販。就在劍拔弩張之時,州警米格爾開車抵達,徑直走到教堂門口。他請指揮官不要傷害教堂里其他避難人員,然後進去把拉斐揪了出來。米格爾對拉斐一頓拳打腳踢,逼問種植園的方位。得知還有其他大麻種植園,軍方對拉斐這種小角色不再感興趣,就交給米格爾處理。

視頻

毒梟墨西哥 相關視頻

《毒梟墨西哥》一,真實事件改編,攝製人員被謀殺也要拍的美劇
《毒梟墨西哥》三:毒梟每周收入3000萬美元,生活卻依然焦頭爛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