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武藏白石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武藏白石站

圖片來自 フォートラベル

日語名稱  むさししらいしえき

位置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川崎區白石町1番5號

站體類型  地面車站

月台配置  2面2線

啟用日期  1931年(昭和6年)7月25日

武藏白石站(日語:武蔵白石駅むさししらいしえき Musashi-Shiraishi eki)是一個位於神奈川縣川崎市川崎區白石町,屬於東日本旅客鐵道(JR東日本)鶴見線鐵路車站車站編號JI 07

車站結構

現在

對向式月台2面2線的地面車站。站舍位於北側,直接連結扇町方向月台,2個月台以站內平交道聯絡。月台上有一部分有屋頂。

大川車站的大川支線在這座車站分歧,但此站未設大川支線的月台,要前往大川的乘客需在安善車站轉乘。

月台配置

站舍(北側)側為1號月台。

JR武藏白石站月台
月台 路線 方向 目的地 備註
1 鶴見線 下行 濱川崎扇町方向
2 上行 鶴見方向 但是此站始發為1號月台

(來源:JR東日本:車站構內圖

相鄰車站

東日本旅客鐵道(JR東日本)
鶴見線
安善(JI 06)-武藏白石(JI 07)濱川崎(JI 08)

視頻

川崎散歩 鶴見線武蔵白石駅(川崎區) Kawasaki Cityscape Musashi-Shiraishi walk


【元大川支線接続駅】武蔵白石駅 現地レポート 前編【リニューアルした新駅舎】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