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夢想合伙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夢想合伙人》是由北京樂華圓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勵志片[1],由韓國導演張太維執導,姚晨唐嫣、郝蕾、李晨、王一博主演,郭富城特別出演。

該片講述小鎮姑娘蘆珍溪、女強人文清以及拜金女顧巧音三個不同年齡階段的女人有關青春、夢想、創業的勵志故事。該片於2016年4月29日在中國上映。

劇情簡介

故事背景跨越20世紀80年代至21世紀初,盧珍溪(姚晨飾),文清(郝蕾飾)和顧巧音(唐嫣飾),是三個性格迥異風格不一的新時代女性。留學生盧珍溪在美國賣假包被驅逐回國,商場精英文清遭遇小三插足,灰姑娘顧巧音家庭貧寒只想嫁個有錢人。三人因在黃河商學院進修而結緣,她們從一開始的死對頭變成好閨蜜,並在事業導師孟曉駿(郭富城飾)和盧珍溪的髮小俊成(李晨飾)的支持下,成為追求財富、愛情和地位的合伙人。她們短時間內取得巨大成功。不過好景不長,公司在市場激烈競爭下出現嚴重問題,陷入困局,同時三人的關係也出現破裂。面對困境,盧珍溪承受嚴峻考驗的同時,為夢想和合伙人走出了堅定的一步[2]

幕後花絮

王一博第一次拍戲,在片中飾演姚晨初戀的他有一感情戲,拍攝時他很緊張,姚晨在一旁一直鼓勵他。

為籌備電影,導演張太維與很多不到30歲的中國年輕企業家交流,並在電影中借鑑不少成功企業家打拚經歷,其中包括各界精英人士。

導演張太維聽不懂中文,片場和演員交流有時也不一定需要語言,是憑着感覺去相處。主演們經常在導演旁邊用中文拿他開玩笑。

李晨在該片中飾演的角色起初其實是沒有姓氏的,但因為最後確定扮演者是「大黑牛」李晨,才決定加上這個姓氏,讓俊辰就此成了「牛俊辰」。

為了能專心創作該片,張太維從韓國SBS電視台申請停職兩年奔赴中國,甚至把家人也帶到了中國。

該片是周藝軒和李汶翰首次觸電大銀幕的作品

視頻

夢想合伙人 相關視頻

夢想合伙人:王一博演技是好,這段經典側顏殺嗎
爆笑解說《夢想合伙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