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梁靖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梁靖康
梁靖康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梁靖康,出生於廣東省湛江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廣州大學華軟軟件學院。

2016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國士無雙黃飛鴻》,從而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同年,出演都市情感電影《深夜食堂》。

2017年,在魔幻愛情電影《貓妖傳奇》中飾演男主角江哲 ;同年,作為固定嘉賓參加優酷視頻偶像進階式BETA綜藝真人秀節目《超次元偶像》;之後,在青春愛情偶像劇《流星花園》中飾演美作 [1]

2018年,參演都市情感劇《七月與安生[2]


演藝經歷

2016年,出演鄭愷郭碧婷呂良偉主演的古裝武俠劇《國士無雙黃飛鴻]》,這是他的首部電視劇作品,從而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 ;同年,與曉凡搭檔主演微電影《夜的詩人》;同年12月,為時尚雜誌《智族GQ》拍攝了一組寫真 ;此外,他還出演了梁家輝執導的都市情感電影《深夜食堂》。

2017年,與嚴米拉搭檔主演由賀之怡執導的魔幻愛情電影《貓妖傳奇》,在片中飾演得了性衝動障礙的男主角江哲,這是他的首部電影作品;隨後,作為仲裁助理參加浙江衛視競技類體育節目《來吧冠軍第二季》的錄製 ;同年,作為固定嘉賓參加優酷視頻偶像進階式BETA綜藝真人秀節目《超次元偶像》;7月,出版《超次元偶像》同名寫真集;之後,在《流星花園》全國選角活動中,從3萬多報名者中脫穎而出,與王鶴棣吳希澤官鴻領銜主演青春愛情偶像劇《流星花園》,在劇中飾演美作,該劇於2018年7月9日在湖南衛視播出;與此同時,他還與F4成員一同登上《時尚芭莎》電子刊封面。

2018年1月,梁靖康與F4成員受邀為時尚雜誌《ELLE》網絡刊拍攝了封面 ;同年,與沈月陳都靈熊梓淇鄒廷威聯袂出演根據安妮寶貝同名小說改編的都市情感劇《七月與安生》,在劇中飾演胸無大志卻極具天分的九月。

視頻

沈月首次公開談與梁靖康緋聞,他們倆的關係竟然是這樣的!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