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梁一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梁一貞
原圖鏈接  

梁一貞,1981年3月18日出生於台灣桃園縣,是一名中國台灣女歌手,畢業於銘傳大學推廣學士班應用英語系,代表作有《說愛我》、《微笑眼淚》等。[1]

早年資料

19歲開始梁一貞參加各大歌唱比賽,也接觸不少唱片公司(Sony歌唱比賽第三名、MTV新聲飆唱賽第三名、BMG窗外歌唱比賽第一名)但終究沒有發片機會,長時間沒有穩定工作,全靠家人支持,至今對音樂還是不放棄,對比賽很有企圖心。

2006年前在梁一貞即將發片,完成歌手夢想前夕,卻發生一場嚴重車禍,她顴骨斷裂,半邊臉無知覺差點毀容,無法發片也沒自信唱歌,花了半年動手術復健,直到加入教會,找到信仰才走出憂鬱。在車禍前配唱第九夜的Demo,卻是在住院時聽到這張專輯發行,內心五味雜陳,當時她完全不知道明天在哪,在節目上說起這段過去眼淚不禁決堤。

2012年參加《聲動亞洲》節目,獲得中國區6強,並代表中國參賽亞洲區比賽,併入圍十強,賽後獲得「亞洲之星」的榮譽。在比賽中梁一貞演唱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兩唱《rolling in the deep》,更是深受諸位評委老師的好評。一首《if I ain't got you》更是唱到了眾多歌迷的心中,是聲動亞洲中實力以及人氣俱佳的選手。[2]

演藝經歷

比賽經歷

  • 2001SONY歌唱比賽第四名
  • 2002MTV新聲飆唱賽第三名
  • 2003JVC&MTV歌唱比賽第三名
  • 2003窗外歌唱比賽第一名
  • 2008參加超級星光大道一對一踢館賽、超級星光大道第四季前六強
  • 2012年聲動亞洲比賽亞洲賽區十強,並獲亞洲之星榮譽稱號[3]

人物熱議

《聲動亞洲》梁一貞:浴火後重生我要唱到80歲
梁一貞個人資料 車禍概況
梁一貞車禍毀容前後照片 歌手梁一貞資料微博

相關信息

梁一貞為新專輯積極健身,游泳、路跑、單車等運動來者不拒,宛若鐵人三項參賽者。不只這樣,她希望身形單薄的自己能變得更加厚實,滾輪、啞鈴成為每日功課,成功練出結實腹肌和二頭肌,遭工作人員嫌棄是「肌肉芭比」。

梁一貞將推出第三張專輯【未滿】,接下來得面對一連串的宣傳活動,平時就有運動習慣的她更加積極,游泳2千公尺、路跑十公里成為家常便飯,她笑說:「可以參加鐵人三項了。」她166公分、45公斤,看似單薄卻因苦練健身而身懷腹肌與二頭肌,可說是名符其實的肌肉芭比。

視頻

梁一貞《紅豆》 熬紅豆湯納豆誇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