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彥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林彥峰(1985年5月22日- )台灣棒球選手,守備位置為投手,極少數同時有旅美和旅日資歷的球員,曾經效力過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亦是資深藝人林偕文的兒子。所謂嚴父出孝子,中華職棒則是嚴父出好手,現役球員中,許多「星爸」都是球星們成功背後的一雙推手,包括彭政閔陳冠任、林彥峰和林益全等球星的父親,都是將他們推上職棒場中發光發熱的最佳男配角。[1]

林彥峰出生於台北市,他是國內少數擁有美、日、中職資歷的選手,於2005年加盟美國費城人隊,2009年遭解約,同年底他以育成選手約加盟日本羅德隊,兩年後遭解約。

2012年林彥峰來到興農(後來義大接手)。而林彥峰的明星老爸林偕文,過去也曾是業餘棒球好手,林偕文同樣陪伴著兒子阿牛一路從美國到日本,最後回到家鄉,同樣期盼兒子能越投越好,成功扮演興農牛終結者角色。但林彥峰於2015年底遭義大釋出,同時釋出名單總共有八人,包含投手陽建福、羅政龍、蔡欣宏、曾冠儒,內野手:楊智喬,外野手:蘇建榮、李家駒。後由猿隊吸收,只待一年就離隊;8年間被4支球隊釋出,並於2016年11月剛完婚,隨即不久接獲球團不續約通知,堪稱悲情。

至於轉換跑道,林彥峰表示,球探與教練都是選項。由於過去在美、日打球累積一些人脈,林彥峰表示已和球隊接觸,但還沒定案,期待未來能在球探發揮伯樂的專長。


視頻

1010810林彥峰投球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