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世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林世榮》是由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拍攝製作的20集清裝連續劇徐正康導演,林家棟郭可盈等參演的古裝劇情電視劇。該劇講述林世榮結識了曾於西方留學的朱瑪莉遂展開追求。而朱瑪莉與父勾結洋務官保羅走私國寶利用林世榮作為掩飾。

劇情簡介

林世榮(豬肉榮)因刀法如神享譽盛名,故深受村中姑娘歡迎。村中惡霸何老大看榮不順眼,經常向榮挑戰,但往往被榮的聰明才智一一化解。此外榮與老保長為忘年之交,老保長常作調停,故榮與何的鬥爭往往只是茶杯風波。

朱瑪莉來到荔灣村,榮結識了曾於西方留學的朱瑪莉,驚為天人,遂展開追求。原來朱瑪莉與父勾結洋務官保羅走私國寶,欲利用林世榮作為掩飾。

林世榮以為奪得了佳人,沾沾自喜,在事業愛情皆得意之下變得趾高氣揚。其表妹金亞娣見此苦口規勸,無奈忠言逆耳,娣極為氣憤。另一方面,京城密探細鳳在調查被盜國寶「金縷玉衣」下落時,與亞娣展開一段情,但卻因林世榮介入,令三人陷入迷惘…… [1]

第1集

每天清早,荔灣村鎮村之寶-阿榮的豬肉檔門前必人頭涌涌,爭先購買阿榮的豬肉,可見阿榮在村中的受歡迎程度。

在荔灣村「打橫行」的惡霸何老大常看阿榮不順眼,特意找來「九省豬王」向阿榮挑戰豬刀法,但被阿榮輕鬆擊敗。阿娣的愛豬「大花白」生下一胎十八隻小,但阿旺為了還賭債而將這十八隻小豬賣掉套現。阿娣得悉噩耗後大興問罪之師,矛頭直指阿榮就是殺豬兇手,令二人反目成仇。

何老大再次挑戰阿榮,並要他輸掉後退出豬壇。決戰中分為文斗及武鬥兩部份[2]

視頻

林世榮 相關視頻

林世榮
劉德華恭喜林家棟獲金像獎

參考文獻

  1. 林世榮幕後基本信息,七貓影視,1998-09-07
  2. 林世榮第1集分集劇情,電視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