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林一1999年1月11日出生於河北省,內地影視男演員藝人偶像。2015年,簽約唐人影視。2016年,利用暑假的時間到國外接受了專業舞蹈表演培訓 。2017年,參加青春校園網絡劇《你好,舊時光》選角活動,試鏡男主角林楊;同年,作為固定嘉賓參加優酷視頻偶像養成類節目《美少年學社》;12月,其出演的科幻電影《希望島》正式開機,從而正式以演員身份進入演藝圈 。2018年,主演青春愛情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演藝經歷

林一,1999年出生於河北省,就讀於北京體育大學國標舞專業

2015年,簽約唐人影視。2017年,錄製綜藝節目《美少年學社》。

2017年,與唐國強蔡國慶、龔琳娜、菅原小春、撒貝寧等錄製綜藝節目《美少年學社》。

2017年,參加青春校園網絡劇《你好,舊時光》選角活動,與趙順然、蔡徐坤一同試鏡男主角林楊;同年,作為固定嘉賓參加優酷視頻偶像養成類節目《美少年學社》,從專業能力到藝人修養進行了全方位的訓練;11月,參加優酷視頻時尚綜藝節目《瘋狂衣櫥》,以41票的成績獲得第6期冠軍;12月,與段奕宏、安迪·加西亞、鳳小岳共同出演的科幻電影《希望島》正式開機,這是他首次觸電大銀幕,從而正式以演員身份進入演藝圈。

2018年8月9日,與邢菲、唐曉天、鄭英辰合作主演改編自趙乾乾同名小說的青春愛情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在浙江寧波開機,在劇中飾演顧未易。

林一是一個面容清秀線條清晰,擁有王子般外表的暖萌大男孩。林一在《美少年學社》課堂上的表現可謂是可圈可點,他在表演《老炮兒》片段時,表現出了一股狠勁(網易評)。[1]

寫真圖片


人物熱議

林一公開「陪戲」對象,真實面貌引熱議,網友:口味真別致

外部鏈接

相關視頻

林一我的偶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