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松野井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松野井雅
職業 演員
知名於 作品風格獨特
知名作品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松野井 雅(松野井 雅 まつのい みやび ),1988年1月1日)是一名日本女演員、原AV女優、原偶像藝人。過去曾用七海 まい(ななみ まい)這個名字進行偶像活動。

略歷

原名加藤まい[1]。母親是日本人,父親是混血兒,因而原紗央莉擁有四分之一的德國血統。[2]

出生於1月1日。母親在觀看『NHK紅白歌合戰』時,陣痛來襲之後出生,興趣是高溫瑜伽高爾夫球電玩,特技是巴厘舞蹈以及舞蹈。因為四分之一的德國血統,擁有冷酷的外貌特徵,但說話時的態度卻十分溫柔。 [3] 2004年,以七海麻衣(日語七海まい)的藝名出道,成為寫真偶像。

2013年,結婚。

2014年,藝名改為松野井雅。

影視

[4]

文獻來源

  1. 原紗央莉公式ブログ. 本名、. 2009-11-16 [2009-11-2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9-11-21). 
  2. 原紗央莉DVD『Clear water』発売記念イベント (日語). 
  3. 再復出的她現在是位愛貓美女宅宅 新聞
  4. Comic Member04動漫嘉年華松野井雅-問候視頻騰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