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松岡李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松岡李那
Linah Matsuoka.jpg
電影《作家的謊言:筆忠誘罪》演員見面會
(2019年6月9日)
女藝人
本名 Linah Matsuoka
英文名 Linah
國籍 JPN
出生 (1986-01-30) 1986年1月30日(38歲)
JPN廣島縣
職業 模特兒演員
出道作品戀夏戀夏戀戀下
活躍年代 2010年至今
相關團體 Girls KingdomLIR
網路電影資料庫(IMDb)資訊

松岡李那(日文名:Linah Matsuoka,1986年1月30日),女,日本廣島縣出生,於香港任職模特兒及演員。

簡介

日韓女子組合Girls Kingdom成員,曾經是林子祥兒子林德信的緋聞女朋友。[1][2]

原圖鏈接松岡李那

2010年中轉攻香港市場,成為蘭桂坊啤酒節代言人,同年尾接拍麥當勞魚柳包廣告而為人熟悉。

擁有33C驕人上圍的她指不會隨便露肉賣性感,但前往香港發展近五個月以來,已接了不少廣告、代言和走秀,頻密賺錢成績理想,她說:「拍了5個廣告,還為護膚中心代言,加上其他活動演出,收入可觀。」她還透露2010年底已賺到七位數字,而聖誕檔期也已經排滿工作:「除了聖誕節還會在香港和上海走時裝秀,而時裝秀性感將會沒底線。」

個人生活

原圖鏈接松岡李那

男友林德信被曝日模酥胸上門 松岡李那春宵後曖昧默認 日前香港著名歌手林子祥之子林德信與日模松岡李那緋聞頻傳,他本人表示兩人沒有機會拍拖,女方也矢口否認。昨日,媒體以一組詳細的照片圖文並茂地踢爆了兩人否認密會共睹春宵的說法。日模松岡李那於上星期日主動送上林德信的門來。林德信欣然接待兩人春宵纏綿直至次日下午離開。

有目擊者表示林德信與松岡等有人看電影後約會吃飯,林德信先行離開,而松岡尾隨其到家,兩人行動相當默契。次日下午,兩人纏綿完畢,林德信在樓上為松岡把風,待四周無人後才叫一頭濕發的松岡趕緊離開。他們的每個步驟都被攝入了鏡頭。兩人的謊言即刻被戳穿。

據悉,林德信與日模松岡早在三個月前就搭上了。像這次這樣的秘密春宵行動不知是不是僅此一次。在接受訪問時,主動將「蜜桃胸」送上門的松岡還曖昧地表示:「將來的事情沒有人知道!」

原圖鏈接松岡李那

參演電影

原圖鏈接松岡李那

參演電視劇

參與節目

派台歌曲成績

派台歌曲成績
唱片 歌曲 903 RTHK 997 TVB 備註
2016年
情迷Milano - - - - 松岡李那 Feat. R-ICE
翻唱Face To Face作品
各台冠軍歌總數
903 RTHK 997 TVB 備註
0 0 0 0 四台冠軍歌總數:0
  • 未能上榜(-)
  • 仍在榜上(*)
  • 沒有派往該台(×)

參考文獻

  1. 松岡李那認上林德信家《東方日報》2013年2月2日
  2. 林德信松岡李那 挨攬咀斷正《蘋果日報》2013年3月25日
  3. 松岡獻「第一次」關楚耀寸老手《東方日報》2013年8月22日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