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德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林德信(英文名:Alex,1985年3月6日-),原名林德正香港男歌手、演員及瑜伽導師。他的父親是著名歌星林子祥, 母親是吳正元[1]

簡歷

林德信於2011年以個人身份出道, 首部電影是《起勢搖滾》,2012年推出首張個人EP專輯《Alex Lam 林德信》;同年,獲得「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叱咤樂壇新力軍男歌手銅獎 。2013年,獲得「第35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最有前途新人獎優異獎;同年演出首部電視劇《證義搜查線2》。2014年主演青春愛情動作電影《精武青春》。2015年在電影《死開啲啦》擔正,演一個百年殭屍。2018年林德信首次演出電視劇《守護神之保險調查》。

動態

歌手出身的林德信,雖然也有涉獵電影,但近年卻花更多時間教授瑜伽,在入行前已考獲專業瑜伽導師牌照的他,圈中有不少星級學員,包括女子組合Super Girls的成員趙慧珊(Aka)等也是他的學員。林德信曾跟松岡李娜傳過緋聞,他亦承認二人曾是很好的朋友, 不過最後分了手, 現任女友是與他同樣熱愛玩瑜伽的Candace Poon。[2]


電視劇作品

  • 2018年:《守護神之保險調查》飾 袁俊

電視綜藝節目

電影作品

視頻

零時十分 分分鍾需要你 - 葉蒨文 林子祥 林德信合唱@完全是你 演唱會2012
林德信 Alex Lam - 新婚快樂 MV (Full Version)


參考來源

  1. 陪Shopping做阿四 林德信拖女見家長 吳正元勁冧. 蘋果日報. 2017-07-02 [2019-02-01]. 
  2. 松岡有新仔 舊愛林德信帶女友見家長. 東方日報. 2018-03-26 [2019-02-01].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