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杜蘭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杜蘭大學(Tulane University)位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新奧爾良市(New Orleans),是一所著名的研究型私立學校,也是美國最受人尊敬的大學之一,為北美大學聯盟(AAU:北美62所研究型大學聯盟,包括美國60所,加拿大2所)成員之一。

Tulane 成立於1834年,學校提供學術和職業學校排名最高的課程,與世界各地都有研究和教育的合作。由於位於歷史悠久的新奧爾良市,該校為學生提供了無與倫比的教育體驗。在 2020 US News美國大學排名位居第40。[1][2]

學院、專業簡介

杜蘭大學是美國最受歡迎的綜合性研究型大學之一,擁有10所學院。

該校的醫學教育歷史悠久,所以 公共衛生與熱帶醫學院、醫學學院非常有名。因為受到州法性質的特殊影響,法學院為學生提供了特殊的教育內容,受到世界認可。

杜蘭大學的商學院聲譽卓著,擁有優秀的師資力量,一流的教學設施與環境,與世界各地有國際合作,所以該校培養了許多頂尖商業人才,被譽為全美最頂尖的商學院之一。商學院裡的商學、金融學、會計學、人力資源管理等專業的畢業生,成為就業市場上很搶手的人才。[3][4][5]

校園生活、文化

杜蘭大學是一個開放的大學,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除美國本土學生之外,還有非裔、西班牙裔、亞裔等各式不同族群的學生,因此也形成了非常豐富的校園文化。

學生除了學習之外,學生也參與各類體育活動,例如足球排球籃球棒球等,並且眾多校隊還是在美國體育聯盟的一級聯賽競技,遠超其他院校。

杜蘭大學的社交活動非常多,再加上紐奧良市本身就會有很多的市辦的活動,而且這裡屬於亞熱帶濕潤氣候,所以在這裡,天天都有活動可以參加。[6][7]

校園環境

紐奧良市是美國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的國際著名商業港口及南部文化名城,而杜蘭大學就坐落於如此好的地點。

學校面臨密西西比河(Mississippi River),離商業區只有15分鐘的路程,到歷史悠久的著名法國區也只需要搭乘一小段市內公車。學校對面為奧圖本公園,風景優美,所以杜蘭大學是學習與居住的理想地點。[2][6]




影視

《世界著名大學》杜蘭大學Tulane University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