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優 Uriko
李優.jpg
女演員
本名 李優
國籍 中華民國
出生 (1991-12-19) 1991年12月19日(32歲)
職業 模特兒演員歌手
語言 國語英語日語
教育程度 台灣藝術大學(視傳系)
音樂類型 華語流行音樂

李優(1991年12月19日),台灣演員模特兒Cosplayer、圖文插畫作家。

原圖鏈接李優:台灣演員模特兒Cosplayer、圖文插畫作家。

人物事跡

原圖鏈接李優:出身圖文插畫作家,後成為模特兒與網紅,在facebookInstagram擁有大批的追蹤網友,還是PTT表特版的常客。

李優出身圖文插畫作家,後成為模特兒與網紅,在facebookInstagram擁有大批的追蹤網友,還是PTT表特版的常客。

李優有着宛如真人洋娃娃般精緻五官、一雙超會放電的嫵媚大眼,被網友譽為「大眼潮模」冷艷系美人,「日系空靈女孩」。李優是一位酷愛Coaplay藝術的人,在今年的TGS上就曾經穿着一身粉紅色熱褲爆乳裝的女戰士,吸粉無數,當然對於二次元的熱愛,不僅僅在於COS,她也非常喜歡遊戲,玩手遊都能玩通宵。

目前在網絡上有着超高的人氣,已經被台灣網友列入年度「十大電玩女神」之一。

李優回應前緋聞男友廷廷關係

人氣網紅李優推出首支寫真單曲,唱片公司砸下大手筆預算投資,其實李優不只是PTT表特版的常客,她的時尚穿衣風格也讓她受到不少女孩的喜愛,被譽為男女網友都追捧的的優質正妹,不過被問到和廷廷的關係,她則給了神秘的答案,「是曾經的朋友。」

以畫家起步的李優已參加過多次畫展及聯展,並在去年2017年在台中中友百貨舉行過畫作聯展,讓人見識到李優不凡的繪畫天分。而隨着網路人氣不斷上漲的李優,陸續也參與過謝和弦「這是最後一次」,李權哲「不停手」,熊仔「Riyoko(好友已滿)」及呂薔「路人甲」與「迪化街」的 MV 拍攝,扮演的角色也極為廣泛多樣,這也成了開啟了她接下來成為藝人的契機。

深受粉絲喜愛的李優,甚至有粉絲每天送她PTT上的「P幣」,希望她在PTT上成為富豪。還有一位女生粉絲在捷運上看到她,興奮地稱讚她「你本人好可愛」,但下一秒卻又說,「你本人真的很像一顆御飯糰」來形容她的招牌髮型,讓她一時哭笑不得。

李優已是眾多網友心中的女神,至於她心中的男神是男星「坂口健太郎」,覺得他有「迷幻的暖男感」,會趁宣傳期的空檔去看他最新主演的電影與日劇。她更透露自己有個「腐女魂」,正在追日劇「大叔的愛」,非常喜歡劇里的「大叔部長」。至於在歌唱上的偶樣是「魏如萱」,魏如萱每一場演唱會的門票她都會準時在ibon面前搶票,希望有朝一日能透過畫畫與「魏如萱」跨領域合作。

這次推出新專輯,宣傳期撞上過去的緋聞男友廷廷,記者會上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宣傳期遇到,李優則大方回應,「他就是我曾經的好朋友,他也是很有才華的人,很祝福他接下來新作品也會有好成績。」 [1]

參演作品

寫真

MV

廣告

  • 臺灣7-ELEVEN【叉焼豚骨ラーメン】忍者篇[8]
  • 吃晚餐囉!今天就吃7-ELEVEN【叉燒豚骨拉麵】[9]

相關影片

[avex官方HD] 李優URIKO (Feat. 熊仔) - 迷惘美 Dazzled Darling 官方完整版MV
ZN TV Dance #7-【MAMAMOO-Hip】Dance Cover by梓梓董梓甯/李優/小鹿/柔蓁
迷上她的朦朧美!張立東開撩李優:妳可以準備吸我了?!|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
【小賴舞蹈教室】EP15 腐女必看!李優"迷惘美"站真人最愛偉晉風田!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