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機動戰士高達AG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機動戰士高達AGE》外文名:敢達AGE;GUNDAM AGE;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集數:49集,類型:戰爭;科幻;機戰,原作者:矢立肇、富野由悠季(《機動戰士高達》系列),導演:山口晉編劇:日野晃博,演員:豐永利行,東地宏樹,李致林,張頌欣,羅欣芝 人物原案:長野拓造,人物設定:千葉道德,機械設定:石垣純哉、海老川兼武、寺岡賢司。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素有「動漫王國」之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動漫製作和輸出國[1],全球播放的動漫作品中有六成以上出自日本,在歐洲這個比例更高,達到八成以上。在日本各種各樣的文化產業當中,在電影院、電視台播放的各類動漫節目格外引人注目,各種動漫的人物形象充斥街頭,早已超越了雜誌和電視的範疇,滲透到日本社會的各個角落,動漫早已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2]

故事背景

宇宙殖民地移民經過數百年的宇宙時代,爭奪地球圈霸權的戰爭結束了,本以為和平的時代已經來臨,然而卻是快要面臨着崩毀。

A.G.(Advanced Generation)101年

突如其來的不明敵人(UE=Unknown Enemy)攻擊宇宙殖民地「天使」並使其崩毀,這死傷慘重的悲劇日後被稱為「天使的落日」,之後UE對居住在地球圈的人們帶來長期的危害。

A.G.108年

與UE的戰鬥持續着,原本和平的宇宙殖民地「奧凡」也遭到襲擊,居住在此的7歲少年弗利特•明日野在戰火中失去了母親瑪麗娜•明日野。不過,母親在臨終時,將家中代代相傳的被稱為救世主的古代MS「高達」的設計圖,弗利特繼承了家族的意志,決心造出高達。

A.G.115年

14歲的弗利特被宇宙殖民地「諾拉」的聯邦軍基地阿林斯頓接收。七年間,和基地的工程師們持續着研究,終於完成了高達。這部搭載了「AGE系統」的高達,能夠令機體自我進化。

分集劇情

第01集「救世主鋼彈」

AG115年…故鄉歐華遭到來歷不明的敵人『UE』襲擊,因而成為孤兒的菲利特被諾拉的聯邦軍基地阿靈斯頓的軍隊收養。菲利特深信,總有一天向UE反擊的時機一定會到來,因此按照從母親手中接到的AGE裝置里的設計圖,製造出被稱為救世主的MS『鋼彈』。隨後UE的MS型機體終於也向諾拉侵襲而來。菲利特為了拯救諾拉的人民,親自啟動了鋼彈!

第02集「AGE的力量」

諾拉遭到UE的攻擊而逐漸毀壞。司令官布魯薩焦急於居民們的避難,副司令庫爾迪克則為了拯救殖民地的逃亡計劃,而啟航新造船艦歌姬號。菲利特也操作鋼彈試著要逃出殖民地,卻在此時發現一名躲避不及的少女。菲利特將這名少女救起並前往宇宙時,遭到UE的MS型機體襲擊。為了對抗強敵,菲利特和凡格斯聯手使用了搭載在鋼彈上稱為『AGE系統』的力量!

第03集「變形的殖民地」

毀滅的時限正步步逼近諾拉。菲利特將逃避不及的少女載上鋼彈,順利前往宇宙9度網劇情9duw.com。然而,卻在那遭遇到新的黑色MS型敵人。另一方面,庫爾迪克艦長利用歌姬號控制殖民地,使眾多的人們從毀滅中逃出的策略也有所進展。基地司令官布魯薩一人獨自留在諾拉,執行分離殖民地的最後工作。大家各自拚命,為了生存下來全力以赴。在鋼彈和黑色敵人戰鬥之際,那名少女向菲利特開口說了一句意外的話…

視頻

機動戰士高達AGE 相關視頻

機動戰士高達SEED,破案了!找到那個沒撐過一集的紅衣了!
機動戰士高達:ZGMF-X20A 強襲自由高達的知名戰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