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朵拉小羊奶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朵拉小羊羊奶內蒙古歐世蒙牛乳製品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商標品牌。2017年12月29日,朵拉小羊羊奶粉通過了嬰幼兒配方乳粉產品配方註冊。[1]

雅士利國際集團旗下首款嬰幼兒配方羊奶粉品牌,澳大利亞原裝進口,100%純羊乳蛋白。

朵拉小羊倡導「自由成長,自然有愛」的品牌理念。倡導新生代父母大膽放手,給寶寶更多的成長空間,鼓勵寶寶勇敢自由探索。

品牌簡介

雅士利國際集團旗下首款嬰幼兒配方羊奶粉品牌,澳大利亞原裝進口,100%純羊乳蛋白。

2017年12月29日,朵拉小羊羊奶粉通過了嬰幼兒配方乳粉產品配方註冊。

朵拉小羊配方中添加DHA/ARA

朵拉小羊的科學配方中富含DHA+ARA,DHA含量高達74mg/100g奶粉,ARA含量高達111mg/100g奶粉。

隨着對羊奶營養的認知的不斷增加,越來越多的年輕父母選擇將羊奶粉作為寶寶的主要口糧,羊奶粉市場在中國拓展火熱。

而作為新生代寶爸寶媽,對奶粉的安全問題也更加重視,來自雅士利國際旗下的朵拉小羊奶粉,以優秀的品質成功躋身高端羊奶粉品牌,在中國市場上受到消費者的熱捧。[2]

產品介紹

產品品類

  1. 朵拉小羊嬰兒配方羊奶粉(0—6月齡,1段)
  2. 朵拉小羊較大嬰兒配方羊奶粉(6—12月齡,2段)
  3. 朵拉小羊幼兒配方羊奶粉(12—36月齡,3段)

產品特點

科學配方 更多營養

朵拉小羊堅持100%純羊乳蛋白。配方中DHA含量高達74mg/100g奶粉,ARA含量高達111mg/100g奶粉。且富含的β-酪蛋白與母乳成分非常接近。

朵拉小羊不添加蔗糖麥芽糊精香精/香料,以減輕嬰幼兒腎臟負擔;富含DHA、ARA,助力寶寶腦部及視力發育,讓孩子成長更出色![3]

小分子 更易吸收

與牛奶相比,羊奶的鈣含量高於牛奶,且為小分子鈣,更易於人體直接吸收。羊奶的維生素含量均高於牛奶,如維生素A維生素B2維生素B1維生素C等。羊奶與人奶的蛋白質結構類似,過敏原含量極低,易於消化,不易過敏和便秘。相較於羊奶,牛奶中的蛋白分子粗大,較難消化。[4]

層層質檢 安全放心

  • 來自澳大利亞的朵拉小羊奶粉擁有權威國際認證,ISO9001、HACCP和中國生產嬰幼兒配方奶粉生產註冊,品質極有保障。[5]
  • 未來,朵拉小羊在雅士利國際的帶領下不斷壯大,依靠獨特的奶源優勢與優質的配方,將成功躋身高端羊奶粉品牌,為中國寶寶帶來專屬的優質口糧!高端羊奶粉品牌優選朵拉小羊!


羊奶粉適合寶寶嗎?朵拉小羊給媽媽答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