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朱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朱戩
出生 1991年5月4日
江蘇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器靈第二季》

朱戩,1991年5月4日出生於江蘇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蘇州工藝美術學院 。

人物介紹

朱戩上學的時候學習很好,初中高中都是當地分數線最高的重點學校。受父親影響,他從小學一年級就開始學毛筆字。後來朱戩喜歡上了畫畫,又開始學美術。為了長個兒,從高一開始,朱戩開始迷戀上了打籃球。大學時朱戩考上了蘇州工藝美術職業技術學院,學的是廣告媒體專業。畢業之後,朱戩做了一個月的美術育兒老師,教小朋友畫畫。隨後,朱戩在南通的某個商場裡面開了一家服裝店,半年之後,他被一個潮流雜誌看中,並開始為這家雜誌做模特,一做就是兩年。這兩年間,他一邊開店,一邊當模特。

演藝經歷

2016年8月,朱戩與查傑熊梓淇彭昱暢合作,主演由趙世堯執導的古裝網絡劇《刺客列傳》,飾演不思進取、貪圖玩樂,但卻極其聰明的天權國君·執明,通過該劇正式出道。8月14日,朱戩主演的古裝網絡劇《刺客列傳》在搜狐視頻首播,該劇上線十二集點擊量便突破2億,日播放量長期位居前十。同年11月,都市幻想英雄網絡劇《器靈第二季》啟動拍攝,朱戩確認加盟該劇,並在劇中飾演來自日本的單純少年空海悠。[1]

2017年1月,朱戩與關曉彤宋威龍聯合主演古裝劇《鳳囚凰》,在劇中飾演山陰公主劉楚玉的駙馬何戢。2月,他與查傑、呂鋆峰等合作主演的網劇《刺客列傳2》正式開機。5月3日,由朱戩主演的古裝偶像勵志電影《御前廚神》正式開機,他在片中飾演毒舌愛耍賴的小混混張敬堂,因意外結識了皇帝,最後成長為御前廚神;5月4日,發行首支個人單曲《三更時分柳樹前》,該曲更是由朱戩親自參與歌詞的創作;同年,出演現代探險題材劇《沙海》,在劇中飾演黎簇的好友楊好,憑藉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與黎簇等人一同冒險。

2018年1月7日,朱戩憑藉《刺客列傳》、《刺客列傳2之龍血玄黃》、《器靈2》等一系列作品獲得金鮫獎年度十佳網絡新星。

個人生活

朱戩全家人都是做生意的,媽媽是某個服裝品牌華東區的總代理,爸爸開紡織器材的工廠,姐姐是做花卉生意的,表哥是賣鑽石的。

2019年2月,朱戩高調宣布自己已經戀愛了,但沒有公布女方的名字。[2]

人物評價

朱戩因為耿直的個性和不羈的作風,深得粉絲喜愛[5]。朱戩不但認真敬業,應變能力也很強。(《新京報》、搜狐娛樂評)

在出演《刺客列傳》時,朱戩用自己的努力和認真填補了由於經驗帶來的不足。他憑藉自己自帶的演戲天賦,以及對待角色執明的鑽研,把自己所有精力都用在如何演好執明,得到了劇組的一致肯定,仿佛朱戩就是從劇本里走出的執明王。(網易娛樂評)

人物寫真

視頻

朱戩查傑粉絲見面會上玩親親,把後面的小齊將軍激動壞了

查傑朱戩兩個小鮮肉竟然邊開車變直播直播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