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最完美的離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最完美的離婚(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電影 的圖片

最完美的離婚》是柳賢基執導,文在明編劇,車太鉉、裴斗娜、李艾兒、孫錫久主演的愛情喜劇,2018年10月8日起在韓國KBS電視台月火檔播出[1]

該劇改編自同名日劇,講述幾個已經結婚卻懷着「結婚是否是愛情的完結」疑問的男男女女關於愛情、結婚、家庭的不同看法。

劇情簡介

趙石無(車太鉉飾)是一個好勝頑固的男人,喜歡享受一個人獨處,妻子姜輝路(裴斗娜飾)則是積極向上又隨性的女人。陳幼影(李艾兒飾)和李長賢(孫錫久飾)也是一對性格差異很明顯的夫妻。無論愛情、婚姻或是家庭,兩對夫妻之間的認知都有很大的不同[2]。他們開始思考,結婚真的是愛情的圓滿終點嗎。

分集劇情

第一集(1-2小集)

性格灑脫又冒失的姜輝璐,和性格縝密又乾淨利落的趙石無,兩人已經結婚3年了。結婚期間兩人經常因為大大小小的事情發生衝突。一天,因為公司業務的原因,石無偶然遇到了大學時期的戀人陳幼影,兩人閒聊起當年的往事以及現在各自的生活。相遇之後,石無不禁沉浸在對過去的回憶之中。

第二集(3-4小集)

趙石無和姜輝璐去辦理了離婚手續,離婚後輝璐從兩人的家中搬了出來,搬回了父母的家。輝璐的父親正在準備做結石手術,因為不想讓家人擔憂,兩人都沒有告知父母家人兩人已經離婚的消息,打算等輝璐父親結石手術做完之後再公開。很快就是輝璐奶奶的生日了,石無買了禮物去輝璐家給老人慶生並接輝璐回家,輝璐的父母親人對石無很熱情。

第三集(5-6小集)

姜輝璐在妹妹瑪璐的介紹下去了聚會場所,在那裡見到了樂隊隊長任時昊,並對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家路上,輝璐遇到了趙石無,兩人一起回到家中。回家之後兩人很快就開始吵架,最後兩人制訂了自由互不干涉的同居規則,並將規則貼在了家中的牆上。

第四集(7-8小集)

趙石無在聽了陳幼影的控訴之後,才得知當年自己給她心理造成了那麼大的傷害。他為了道歉,找到了幼影家,可是幼影沒有開門,只是從窗戶中默默目送石無最終離開。輝璐與任時昊見了幾次面,關係很和睦,時昊安慰輝璐想讓她忘記之前的痛苦。石無得知輝璐與時昊關係很親近時感到心裡不舒服,還與輝璐吵了架。

第五集(9-10小集)

姜輝璐在與趙石無吵架之後離開了家,石無出門去尋找輝璐,結果不小心出事故受傷。輝璐去醫院看望石無,石無苦苦挽留輝璐。石無得知李長賢和陳幼影並未登記結婚,無意間又遇到了長賢要去和別的女孩私會,他阻止了長賢,並勸說他要對幼影負責,長賢不以為然,兩人在街邊廝打在一起。

視頻

最完美的離婚 相關視頻

《最完美的離婚》經典片段
《最完美的離婚》精彩片段之丈夫吃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