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星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星魂

來自 花瓣 的圖片

本名 甘羅 別號 星魂

發色 藍發 瞳色 藍瞳

聲優 吳磊

萌點 正太裝逼

魔法師

所屬團體 陰陽家

親屬或相關人 雲中君

月神焱妃

星魂是中國3D武俠動畫《秦時明月》系列的登場人物之一,也是陰陽家的一個職位。

官方同人漫畫《秦時明月之懸絲傀儡》中設定現任星魂為甘羅,原型是先秦歷史人物甘羅。(不一定被沿用至正統劇情中) [1]

簡介

現任陰陽家左護法,年紀輕輕便與月神並列為大秦帝國兩大護國法師之一的天才少年。擁有極端可怕的殺傷力,實力凌駕於陰陽家五大長老之上,有着超乎常人的洞察力,傳聞他不僅精通奇絕詭異的陰陽術,更掌握着極端可怕的殺人手段,非常喜歡殺戮和掌握生死的感覺;被他那雙冷冽的眼睛盯上,會令人陷入無敵深淵之中,不寒而慄。

多次率眾圍剿墨家,或自恃能力高強單挑墨家高手,後敗在蓋聶劍下,自稱並未受嚴重傷害。在蜃樓上和雲中君密謀扳倒月神。

能力

  • 讀心術
掌中發出紫色光芒縈繞人的頭部,可讀取並控制人的思維,但只能看清大概的輪廓,詳細信息只有親自驅使受術者本體才可獲得。
  • 聚氣成刃
手上可聚氣成發光的「氣刃」,鋒利無比。此術每提升一成功力,氣刃的威力便增強一倍,四成功力的氣刃威力便已非同小可,而雙手合擊的八成氣刃威力,是單手攻擊的十六倍。
  • 陰陽傀儡術
陰陽家幻術,操縱之術。手中執線操控着他人的生死,身體中招後將全身無力任憑擺布。
  • 屍神咒蠱
陰陽家的一種毒蟲。樣子似如瓢蟲,呈金黃色。雖然不是什麼致命的毒物,但會讓被叮咬的人在十二個時辰之內喪失內力。
  • 魂兮龍游
釋放出龍游之氣。即使是五靈玄同的弟子也不能輕易掌控的招式。

關聯作品

曾經的甘羅勵志治國安民,將自己的才學展現出來為民造福。可現實的殘酷,是一個12歲的少年難以控制的:趙高的陷害,秦王的殘暴,讓甘羅在出使趙國立下奇功之後,家人仍舊含冤被殺。甘羅的治國理想也由此破滅。

陰陽家正好此時對甘羅進行招攬。痛感自己弱小的甘羅,儘管知道滅族也和陰陽家有關,但還是為了變強而應邀加入陰陽家,成為陰陽家的核心成員「星魂」。

參考來源

  1. 星魂, 萌娘,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