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昕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昕薇》雜誌定位於個性、前衛、實用、時尚,雜誌是都會個性女人用來駕馭國際前沿時尚、發掘自身魅力的完備實用指南,令頂級個性潮流為我所用。

《昕薇》(月刊)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眾辨識度廣,創刊於2001年,開拓了視野,帶給讀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內容。

《昕薇》享受在今天自由在今天美麗在今天,適讀人群:白領麗人、潮流人群、時尚女性等等;IN的髮型流行趨勢[1]與實用髮型的打造方法及潮流產品、帶來實用+時尚的流行髮型資訊,國際大牌的展示舞台,國際潮流全接觸,一線大牌,時尚導向。

昕薇雜誌欄目設置

《昕薇》主要欄目:昕潮流、狂愛大牌、彩妝前沿、靚發攻略、親親嬌軀、昕品生活等。

雜誌訂閱精彩內容

本刊全彩印刷,圖文並茂,旨在突出雜誌特色,倡導快樂閱讀,內容豐富多彩,形式新穎,強調引發讀者興趣,是一本不錯的雜誌。多年來雜誌內容拓寬了讀者視野,貼近讀者生活,集知識性和趣味性於一身,全彩的雜誌一下子就能吸引讀者的眼球,得到了眾多讀者的歡迎。

身着仙鶴[2]花紋衫,恍然間才驚覺:我見眾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卻又見生活中的他,坦蕩從容、溫柔真誠,擁有櫻花般的詩意,亦兼具陽光般的熾烈。他常說自己與劉喪極像,一樣的「喪里喪氣」,殊不知,無意間流露的生機,治癒人心。

昕薇中國女孩大賽可以說是昕薇雜誌一年一度的盛事了,這是一個已經連續舉辦了九屆的比賽,通過這個比賽,走出了像黃一琳等一批知名的專屬模特,大賽已成為年輕女生實現自己人生夢想的舞台之一。

今年恰逢大賽十周年,昕薇的小夥伴們也是激情滿滿,早早地就開始準備起來,各種的創意大會,超多的頭腦風暴,嚴謹的賽事流程,誘人的賽後獎勵……終於等到賽事啟動這一天!今年的啟動儀式主題為「十年」,2010一2019,走過這十年的大賽,正以與時俱進的姿態出現在喜愛昕薇的女生面前。

視頻

昕薇 相關視頻

【111116】《時尚中國》:昕薇平面模特大賽 全國總決賽
2017昕薇街拍宋祖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