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時間飛船24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時間飛船24(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時間飛船24》別名:タイムボカン24;救難小英雄24;Time Bokan TWENTY FOUR;time bokan24,原作:龍之子,導演:稻垣隆行,編劇:加藤陽一,出品:讀賣電視台、龍之子,主要配音:若山晃久,鬼頭明里,喜多村英梨,平田廣明,三宅健太,動畫製作:龍之子工作室,首播電視台:讀賣電視台、日本電視台系列加盟局28局。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1],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2]

劇情梗概

《時間飛船24》是根據1975年的電視動畫《時間飛船》為基礎進行重製,龍之子工作室負責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雖然名為重製,實際上世界觀、角色等都有了大幅的變動。主人公時夫是居住在現代東京的初中2年生。某天,他突然被任命為24世紀的組織·時空管理局的隊員,並得知了驚人的事實:實際上教科書上記載的歷史全部都是虛假,在過去沉睡着比教科書更加有趣的真實歷史「真歷史」。比如,被稱為絕世美女的埃及艷后實際上是名叫克萊夫和帕特拉的相聲演員,正義的夥伴桃太郎實際上是比鬼還要像鬼的男人……

時夫與隊員可憐一同驅使着24台時間飛船前去探索真歷史,這24台時間飛船能夠通過變身或合體發揮出超常的力量。而阻擋在時夫等人面前的則是時間飛船系列中為人熟知的反派,這一作的反派名叫比瑪喬、茲布亞基、鈴木,是被世界最大的教科書公司「History Paradise」僱傭來守護遵循教科書的歷史的。究竟即將揭曉的歷史會是怎樣的「真歷史」呢?

分集劇情

第01話 克利夫帕特拉

白堊紀是恐龍橫行的時代,天空中突然出現了巨大的機器甲蟲,將白堊紀的叢林攪得一團亂。不僅如此,各個時代都相繼出現了這種機器甲蟲。這種機器甲蟲由一個少女操控,她被人追擊,最後迫降在了2016年的日本。遲到的十四歲少年時夫目睹了機器甲蟲穿越時空的過程,沒想到自己就這樣捲入了一系列的時間事件當中。

第02話 萊特兄弟是獨生子!

平凡的初二男生時夫成為了時空管理局JJK的隊員,過上了一邊上學一邊處理JJK事物的日常生活。這天,時夫正在上體育課,突然接到了JJK的集合通知。可憐帶着時夫穿越到24世紀,在24世紀小宇宙時空庫24里,時夫和可憐成為了搭檔。他們這次的任務是去萊特兄弟所在的時代,在那裡他們會遇見什麼樣的人和事呢?

第03話 桃太郎比惡鬼還惡鬼!

時夫和可憐接到了通知稱發現了桃太郎的真歷史,於是時夫和可憐乘坐上機械甲蟲,去探索關於桃太郎的真實歷史。到了桃太郎的時代,時夫和可憐在河裡發現了一顆大桃子,沒想到大桃子竟然從河裡站起來,原來那只是紅鬼的屁股而已。紅鬼向時夫哭訴,說自己被比惡鬼還惡鬼的傢伙洗劫了,這個人到底會是誰呢?

視頻

時間飛船24 相關視頻

時間飛船24 展會和變形合體
《時間飛船24:逆襲的三惡人》ED專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