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施耐德電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施耐德電氣(法語:Schneider Electric,Euronext:SU)是法國一家跨國企業,成立於1836年,乃世界最大能源管理公司、優化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主要產品包括斷路器、傳感器、控制器等等,為各國能源設施、工業、數據中心及網絡、大樓,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其中在能源、基礎設施、工業過程控制、大樓自動化、數據中心與網絡等市場,皆處世界領先地位。

自成立以來,施耐德一直是法國工業先鋒之一,在19世紀末,曾是歐洲三大軍火廠之一。2008年,施耐德電氣全球銷售額,達183億歐元[1]

歷史

1836年,施耐德兄弟(Eugène and Adolphe Schneider)收購了當時正處於困境的勒克勒佐煉鐵廠。當時其業務涉及鋼鐵、重工業、鐵路、造船業。1891年,施耐德已成為專業武器製造商,並進軍當時新興的電力市場

20世紀上旬,施耐德與當時國際電氣集團──美國西屋公司結盟,從而拓展業務到發電站、電氣設備、電力機車的製造。二次大戰以後,施耐德停止武器製造,把重心放在建築、鋼鐵、電力行業

1981年施耐德由Didier Pineau-Valencienne掌舵,並着手公司改造,結束非戰略性或虧損業務,但仍把重點放在電力工業上。為此,施耐德還進行幾次戰略併購:TE電器、實快電力、梅蘭日蘭分別於1988年、1991年、1992成為施耐德集團成員。為突出己身在電氣領域的專長,公司於1999年改名為「施耐德電氣」。

企業簡介

施耐德電氣(Schneider Electric SA)是一家業務涉及鋼鐵、重型機械、輪船建造業和電力與自動化管理業的電氣企業,創建於1836年,總部位於法國呂埃。施耐德電氣是能源管理與自動化領域的專家,引領數字化轉型以實現高效和可持續。

在施耐德電氣,獲取能源並利用數字技術是人們的基本權力,施耐德電氣賦能人們對能源和資源的最大化利用,並確保每一個人,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盡享Life Is On[2]。施耐德電氣提供能源與自動化數字解決方案,以實現高效和可持續施耐德電氣將世界領先的能源技術、自動化技術、軟件及服務融合於整體解決方案之中,服務於家居、樓宇、數據中心、基礎設施和工業市場。施耐德電氣致力於打造有意義、包容和賦能的企業價值觀,並承諾讓這個開放的,全球化的,創新的生態圈釋放無限可能。

視頻

施耐德電氣 相關視頻

施耐德電氣智能製造宣傳片
施耐德電氣:品牌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