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女婿時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女婿時代》是慈文傳媒集團、東陽紫風影視製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一部家庭倫理劇[1],由王小康執導,林永健王龍華、英壯、何賽飛、牛莉、何潔、陳一諾、李菁菁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眾女婿們和丈母娘之間互相周旋、鬥智鬥勇的故事

該劇於2012年10月22日在北京衛視、東方衛視深圳衛視、浙江衛視、山東衛視上星播出。

劇情簡介

李桂蘭和向一凡擁有三個女兒,分別是向美麗、向英英、向小雨,三個人都貌美如花。大女兒向美麗,美麗脫俗、知書達理,卻「下嫁」給相貌平平,無房無車無錢無勢的「北漂一族」丁勝利。二女兒向英英,貌美如花,嫁給了「富二代」祝延平。收養的三女兒向小雨,鬼馬精靈,卻找了一個跟父親年齡一樣的教授馬丁。李桂蘭作為丈母娘跟三個不同的女婿鬥智鬥勇,上演了一幕幕搞笑,感人的情節,最終一家人幸福大團圓。

第1集

丁勝利是某高級寫字樓區物業公司職員,雖學歷不高,卻也在北京打拚多年。憑藉敬業工作,踏實為人當上了副經理,在部門中很有權威。面對老爹的逼婚,勝利無言以對,實在是囊中羞澀,沒資格談婚論嫁。為了能早日成家,勝利瞞着領導王芳去應聘某公司銷售經理一職,希望能儘快提高經濟附加值。向家大女兒向美麗是一出版社編輯,與男友劉建民甜蜜相戀七年,對方卻一直沒有求婚。美麗心急無果,直到收到劉建民妻子的來信,才發覺自己無辜當了小三兒!美麗一怒之下衝到劉建民的公司找其理論,害勝利應聘泡湯。勝利再次與美麗相遇時好心提醒對方絲襪破了,美麗誤以為其耍流氓,張口就罵。勝利佩服其做事果敢,一回辦公室就把他的「艷遇」告訴哥們管文軍。管文軍批評勝利不該得罪美麗,如果她把在職應聘的事暴露了……,勝利大呼不妙,趕緊想招賄賂美麗。向家二女兒向英英是健身房教練,閱人無數卻一直找不到一個實力能與劉建民相抗衡的男朋友。英英剛發完誓,力求自己能在結婚這事上爭氣,馬上就受到虛擬結婚的歸國華僑祝延平的求婚,英英面對這位高富帥有些愣神,不敢草率答應求婚。勝利帶領保安視察餐廳消防設備,遇見正與同事夏玲吃飯的美麗。美麗非要塞給勝利幫其買絲襪的錢,勝利堅決不收。美麗好奇他為何用絲襪賄賂,勝利脫口而出:便宜!美麗裝作生氣,老實巴交地勝利大亂陣腳,美麗忍不住展露笑顏,一掃對劉建民的憤慨。王芳目睹一切,生怕勝利被美麗搶走,立馬以上司身份拉走勝利。美麗與夏玲哈哈大笑,並無放在心上。劉建民知道火頭上的美麗根本不聽勸,思來想去找到美麗的母親李桂蘭。李桂蘭與丈夫分居多年,三個女兒一直跟着她生活。如今能否奪回美麗的心,只能求助於她。劉建民一面抵擋三女兒小雨對他劈頭蓋臉得痛罵,一邊對李桂蘭誠懇表示,一定儘快離婚迎娶美麗,這讓李桂蘭吃了一味定心丸[2]

視頻

新女婿時代 相關視頻

新女婿時代 第1集
新女婿時代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