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世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世紀》周刊由財新傳媒與中國(海南)改革發展研究院聯合出品。是領先的財經新聞周刊,以自由思想、批判精神和專業素養,向中國政界、金融界、產業界和學界精英傳遞市場經濟理念與財經新聞資訊。

報刊職能

財新《新世紀》周刊以經濟、時政及其他各社會領域的動態分析為核心,堅持新聞專業主義精神,提供客觀及時的報道和深度專業的評論,樹立公信力和影響力,記錄、推動、引領中國市場經濟[1]的宏偉進程。

財新傳媒是專注於高品質財經新聞資訊的全媒體集團,依託專業的團隊和強大的原創新聞優勢,以雜誌、網站、移動互聯網、視頻圖書、會議等多層次、相互融合的跨媒體業務平台

雜誌定位

財新《新世紀》周刊是中國領先的財經新聞周刊,專注於高品質財經新聞資訊,為受眾群提供準確、全面、深入的財經新聞、資訊產品與服務。《新世紀》周刊面向全國發行,覆蓋北、上、廣、深四大城市及35個二線城市,每周發行240,000冊。財新《新世紀》周刊的讀者來自政、產、學三界的話語權威、行業翹楚和意見領袖。他們構成了中國經濟社會改革進程中的核心力量——設計者、決策者、推動者、參與者和觀察者。

周刊特色

團隊優勢:由著名新聞人胡舒立總編輯領導的采編團隊,植根北京、遍布海內外,以獨立思想、批判精神和專業素養享譽業界。他們既是諳熟中國經濟的新聞工作者,也是深具全球化視野的經濟觀察家。秉持一貫的新聞專業[2]主義理念,為高端精英讀者提供全原創、高品質的內容產品

財新傳媒將承載所有傳媒人的理想——以最好的制度捍衛新聞的獨立、公正與品質,為進步中的中國社會注入媒體的力量。

致歉事件

8月13日出版(2012年第32期)的長篇封面報道《危險的關係》一文,因采編人員採訪不深入,未向權威部門核實,致使部分報道內容嚴重失實,造成了不良社會影響。我們對此次報道中發生的錯誤,深為痛心,教訓深重,今後必引以為戒。在此向讀者誠懇致歉。

視頻

新世紀 相關視頻

財新傳媒總編輯胡舒立:新媒體、新聞業和新聞人
李東生接受財新傳媒專訪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