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文斯·麥馬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文斯·麥馬漢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forbes.
出生 Vincent Kennedy "Vince" McMahon
(1945-08-24) 1945年8月24日(78歲)[1]
美國 北卡羅萊納州派恩赫斯特Pinehurst, North Carolina[1]
職業 世界摔角娛樂總裁首席執行長
身高 6英尺2英寸(1.88米)
體重 248磅(112公斤)
配偶 琳達·麥馬漢1966年結婚)
兒女 辛恩·麥馬漢
史蒂芬妮·麥馬漢
父母 文斯·詹姆士·麥馬漢Vince McMahon, Sr.
維琪·愛絲克優


文森·甘迺迪·"文斯"·麥馬漢英語:Vincent Kennedy "Vince" McMahon)(1945年8月24日[1],目前擔任世界摔角娛樂(WWE)的總裁首席執行長,也參與旗下摔角節目演出,擂台名號麥馬漢先生Mr. McMahon),他同時也擔任世界摔角娛樂電影製片及世界摔角娛樂電視節目編劇

他積極的參與旗下多個品牌節目的演出,最常參與WWE Raw的劇情,通常都扮演邪惡的公司支配者角色。也因為參與劇情演出,他至2009年獲得過1次WWE冠軍、2次世界重量級冠軍以及1次ECW冠軍,同時也是1999年皇家大戰的冠軍王者。

與現任美國總統唐納川普是亦敵亦友,在商場上是互為勁敵,在平時是雙方的最佳損友拍檔。川普在未競選總統時經常去現場觀戰,甚至充當編劇。甚至還和麥馬漢家族「對戰」。川普還曾用金臂鉤撂倒文斯,然後雙方就是一陣扭打。文斯也不甘示弱,曾經把在包廂觀戰的川普直接抓到擂台上飽以老拳伺候。

參考資料

  1. 1.0 1.1 1.2 IGN: Vince McMahon Biography. IGN.com. [2007-09-1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7-11-16).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