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史蒂芬妮·麥馬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史蒂芬妮·麥馬漢Stephanie McMahon)(1976年9月24日)>,全名 史蒂芬妮·瑪麗·麥馬漢·李維斯克Stephanie Marie McMahon-Levesque),是世界摔角娛樂(WWE)副執行長編劇,其父為世界摔角娛樂總裁文斯·麥馬漢,母親琳達·麥馬漢則擔任首席執行長,她與哥哥辛恩·麥馬漢分別擔任公司要職。

她於1999年開始參與摔角節目演出,初次露臉是在送葬者企圖掌控WWE的劇情中扮演受害者。之後隨著劇情走向,她在節目中嫁給了Triple H,但之後他們在2003年於現實生活中真正結婚。當時她與Triple H主導的邪惡夫妻檔劇情讓她掌控了整個WWE,也因此拿下了一次WWE女子冠軍頭銜,2001年又因劇情拿下了ECW冠軍腰帶。之後的幾年她不再參與賽事演出,改以SmackDown!總經理的身份出現在電視節目上,直到2003年因劇情發展,她與父親文斯進行了一場投降戰(I Quit match),並於賽後消失於螢光幕前。2008年,史蒂芬妮再度以Raw總經理的身份開始參與節目演出。